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再度联手万达玩转圣诞 解锁品牌与商场新关系

太平鸟再度联手万达玩转圣诞 解锁品牌与商场新关系

| | | | 2018-12-20 16:16

据悉,12月22日至25日太平鸟以2018年度跨界IP为灵感,集结可口可乐、哥斯拉、凤凰自行车、MTSS、NASA等多个爆款IP而打造的PEACEBIRD “!”pop-up快闪将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亮相。

说到会玩的品牌,太平鸟当属翘楚。

太平鸟的玩法不仅限于品牌内部,近几年更是热衷于联手商场带着顾客玩起来。

今年12月21日至25日,太平鸟将集结旗下69家品牌门店联合中南区29座万达广场,开启渠道营销新玩法。

据悉,12月22日至25日太平鸟以2018年度跨界IP为灵感,集结可口可乐、哥斯拉、凤凰自行车、MTSS、NASA等多个爆款IP而打造的PEACEBIRD “!”pop-up快闪将在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亮相。

除了快闪营销外,货品更是一大亮点,届时PEACEBIRD WOMEN哥斯拉联名款圣诞全线上新,哥斯拉联名的创意装置也将在圣诞期间在合肥包河万达亮相;PEACEBIRD MEN以吸引陈冠希、林彦俊等明星纷纷上身演绎的DISNEY collection by PEACEBIRD MEN X éTUDES 联名系列;赚足一票“少女心”的乐町与国内艺术家张权个人品牌联名的LEDIN x MTSS联名系列;MATERIAL GIRL x COCA-COLA为酷女孩开启专享的“可乐时刻”系列;MiniPeace与迪士尼米奇90周年联名为“潮童”系列都将亮相。

通过新款发布、快闪店和打折促销的方式,太平鸟将品牌“落地”,抓住与消费者对话机会。

事实上,随着消费者心智更加成熟,其对大促态度就更加理性,特别是90后、95后消费者买衣服不仅仅是衣服本身,他们看重的更是品牌表达的态度,这也是太平鸟打造更多爆款的原因,促销也不再是传统的低价打折,关键是消费者的认同感。

这不是太平鸟第一次联手万达做活动。

2017年圣诞,太平鸟PEACEBIRD89家全品牌店就联合华中区35家万达广场(湖南、湖北、安徽、江西)一起“闹“圣诞,创下3天销售破1026万元的成绩;

2018年9月,太平鸟PEACEBIRD旗下49家品牌店铺联合浙江省内17座万达,助力万达入浙12年的首届浙江万达狂欢购物节,并于24日“太平鸟超级品牌日”当天创造81.8万元的销售业绩。

通过和商场联手,太平鸟实现业绩和品牌声誉双赢。

公开资料显示,2018年上半年,太平鸟的购物中心门店已有1493家,同比增长18.96%;购物中心门店的零售总额为16.49亿元,同比增长27.52%。

此前太平鸟董事长张江平就曾提出太平鸟在渠道建设上实施街边店、百货、购物中心和电商的“四轮驱动”模式。街店和百货店是传统零售业的前轮,而如今购物中心和电商将成为太平鸟强劲的“后轮驱动力”。

这也是太平鸟近年来销售更加倾向购物中心的主要原因,事实上,除了联手万达外,太平鸟还分别与银泰、百盛、苏宁实施渠道战略合作。

就在今年9月,太平鸟在杭州大悦城开出了首家新零售旗舰店,联手天猫进行新零售探索。

“对品牌公司来说,目前有两个渠道是上升最快的。一个是购物中心的快速升级,太平鸟是与购物中心最早合作的一批企业,购物中心占整个公司渠道的30%左右;第二个渠道是在线上,占比也有20%多。这两个渠道,让我们品牌具有非常大的改变,”张江平表示。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再度联手万达玩转圣诞 解锁品牌与商场新关系

上一篇:JUDY HUA女装2019早春新款圣诞派对推荐

下一篇:慕拉MULA女装2019春季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太平鸟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