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8冬季"黑科技"系列毛衣上市

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8冬季"黑科技"系列毛衣上市

| | | | 2018-12-21 14:37

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8冬季"黑科技"系列毛衣一体成型无缝针织,由一根纱线或数根纱线合股,以3D立体的方式一次性织就整件毛衫。无缝产品没有缝合,在侧缝、肩膀、腋下等处,都没有多余的缝合线,具有更高的合体性和舒适性。

DILUNNUNA 最近上新一批“黑科技”毛衣,是来自日本岛精的Whole-Garment 无缝编织技术成品。

一体成型无缝针织,由一根纱线或数根纱线合股,以3D立体的方式一次性织就整件毛衫。

无缝产品没有缝合,在侧缝、肩膀、腋下等处,都没有多余的缝合线,具有更高的合体性和舒适性。

无缝编织,领边、袖口、下摆皆是原身续编,整件产品一气呵成,非常利落,质感细腻。

无缝设计让你随心所“动”,舒适轻薄无须担心穿着臃肿问题,更进一步避免了抬高手臂时,接缝处会裂开的尴尬!

此款为V领设计,A型下摆,自由搭配长/短大衣均可,多种风格可自由切换。适合贴身穿着,给你带来柔软舒适的肌肤体验,锁住温暖。

一字领连衣裙款式,搭配袜靴,外穿懒散随性,打底更具有多种搭配选择。选择一件粉色羽绒,让你的秋冬温暖多彩~

无缝让穿着更自由!一体成型毛衣设计风格设计版型具有多样性,长款连衣裙、短款上衣,多种款式足够满足你“多变”的心!

一体成型上衣搭配直筒裤+羊绒大衣,显腿长,超有范!而且,一体成型毛衣不再受到由于缝合线的存在而造成的弹性束缚,对身材的包容性极强,胖MM能够轻松拿下!

V领上衣细腻柔软,轻薄舒适,搭配单裙或者短裤,小个子也轻松hold住!

“黑科技”一体成型让毛衣多一份温暖,更舒适而不臃肿,才是大家的心头爱!

帝伦奴那 帝伦奴那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LUNNUNA蒂伦奴那女装2018冬季"黑科技"系列毛衣上市

上一篇:Karl Lagerfeld女装2019春夏新款服饰系列画册

下一篇: Bottega Veneta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已错过黄金增长期?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