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投资三年无果,森马服饰割爱韩国电商ISE

投资三年无果,森马服饰割爱韩国电商ISE

| | | | 2018-12-21 15:57

森马服饰原价剥离韩国电商ISE股权。在三年半前以1.15亿元投资韩国电商ISE成为其第二大股东的森马服饰,于12月19日公告称,已在12月17日转让所持有的全部股权,作价200.7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22亿元),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在三年半前以1.15亿元投资韩国电商ISE成为其第二大股东的森马服饰,于12月19日公告称,已在12月17日转让所持有的全部股权,作价200.70亿韩元(折合人民币1.22亿元),所得款项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其实当初,森马服饰对ISE的投资颇受市场看好,股价也因此在两个月内大涨近40%。作为韩国KOSDAQ上市企业,ISE是韩国电商的领军企业,其旗下主要运营WIZWID网站和WConcept网站,WIZWID是韩国第一家提供跨境电商服务的网站,在韩国代购电商市场占有率达50%;WConcept是一家面向韩国市场提供时尚品牌的电商平台,在韩国时尚品牌电商市场占有率排在第六位。

如今森马服饰几乎以原价将其剥离,分析原因主要是ISE持续亏损未见改善。事实上,在2015年森马服饰投资ISE时,其就处于亏损状态,在2014年的营收约为3.8亿元,亏损达1252万元。

逢低吸入本无可厚非,但三年来,ISE业绩改善不见起色,始终处于亏损状态。截至今年9月30日,ISE资产总额为919.81亿韩元,负债188.05亿韩元。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246.53亿韩元,实现净利-26.8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约为营收1.5亿元,亏损1641万元。照此估算,今年全年ISE的亏损额将比三年前还多。

不过,虽然投资ISE没带来收益,但森马服饰自身电商业务的发展近年来增势明显,如今已成为森马服饰业绩的新增长点。

数据显示,2016年森马服饰电商业务同比增长超过80%,线上收入达到32亿元,在当年的天猫双11,森马销售额约为6.5亿元,在天猫童装品类中位列第一,在休闲装品类中排名第二。2017年森马服饰零售渠道的电商销售额更首次突破50亿元。对此,森马电商总经理邵飞春曾表示,森马电商是森马战略转型的发动机。

据已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得益于线上销售及童装销售增长,今年前三季度,森马服饰实现营收97.64亿元,同比增长21.41%,净利润12.72亿元,同比增长25.66%。森马服饰预计2018年全年将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0%—50%。不过,记者也注意到,受近段时间市场走低影响,森马服饰股价自进入10月份以来持续下跌,到今天收盘报收8.69元/股,几乎已跌至年初水平。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投资三年无果,森马服饰割爱韩国电商ISE

上一篇:茶狼这个从香港火到广州的茶饮店,潮牌、茶香、创意出品...

下一篇:ABLE JEANS品牌2018冬季羽绒服新款圣诞节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