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演绎最美圣诞色彩!

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演绎最美圣诞色彩!

| | | | 2018-12-24 08:45

熙然女装产品注重实穿性与个性品味的紧密结合,除了服饰本身的美,更注重的是通过服饰所传导的精神力量,这是超脱了潮流与美的表象,表达对世界与生活的看法和态度,传导乐观、勇敢、坚韧、自我与爱的力量。

凛冬已至,漫天雪花飞舞,

像铺陈不完的冬日序曲;

街道上绚丽的灯光、璀璨的装饰.......

浪漫、唯美、美好,

圣诞的喜悦洋溢在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

充满爱意的温暖了每个人的内心;

毛衫:IW9095  裤子:IW2457 

毛衫:IW9348    连衣裙:IW8247

一抹红色带着圣诞花环的祝福,游走于繁花旖梦之间,柔软舒适的质感,一切美好的感受也都在轻盈触碰中被唤醒。

外套:IW0113   上衣:IW8030    裤子:IW2249

寒冷的12月,被圣诞的浓郁色彩和欢快气氛包围,跳跃性的条纹,规整有序的饰满衣身,赋予我们有力的力量。

外套:IW0451    衬衫:IW1205

大胆的圣诞红跳跃碰撞,在白雪皑皑的圣诞季,可带走冬日的沉闷,也可为圣诞节增添一份新鲜与欢愉。

大衣:IWN525   上衣:IW8030   裤子:IW2398

雪花飘下,洁白成为圣诞气氛环绕的节日底色,简洁利落的大衣,温暖有型,阻流御寒,在凛冽的寒风中带来恒温37℃的温暖体验。

上衣:IW4530   马甲:IW6221   半裙:IW3252    

铺满雪花的街道,两行挨紧的足迹是最长情的告白,温馨的暖黄色映出身影,为浪漫的圣诞夜带来了最美的时光。

连衣裙:IW8258   马甲:IW6258

在温暖的室内,红白的色彩搭配,显得格外寂静优雅,有限的长度,温暖中带着优雅和舒适。

外套:IW5379   上衣:IA4046   半裙:IA3051

圣诞夜里,整个城市都在微笑,再欢快的音乐也挡不住黑夜的降临,富有特色的印花点缀,打破千篇一律,温暖夺目,撩动心弦。

浪漫的圣诞,不可辜负的爱与时光,祝您圣诞快乐!

XIRAN熙然 XIRAN熙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演绎最美圣诞色彩!

上一篇: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下一篇:人造钻石狂降至800美元,原来是行业大鳄De Beers进场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IR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