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 | | | 2018-12-24 08:45

好像女生天生对毛绒材质毫无抵抗力,那种软萌软萌的触感,看着就像小动物般温柔可爱。而且这类外套不仅抗寒能力强还颜值超高,无论短款还是长款都能瞬间拉高你的时髦度,再臃肿都能把它穿出了超模范儿。于是,U姐帮你们盘点好了今冬最IN的毛毛外套,绝对比男票还温暖贴心~

  要说这种毛毛外套,推荐的NO.1,不得不说今年已经火遍大街小巷,看起来Q、穿起来暖、搭起来有型的“泰迪熊外套”,光看着就十分有温度,更别说穿着有型了,简直是时尚ICON们人手一件的节奏~

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所谓的“泰迪熊外套”,就是那种驼色或浅驼色,短短的微卷毛绒面料,穿上有一种泰迪熊的即时感,蠢萌蠢萌的模样充满乐趣。

  告别单一的颜色,在袖口拼接深驼色和豹纹图案的长款泰迪熊大衣,内搭短款毛衣,下搭灯芯绒长裤。这样的暖冬look,中和了泰迪熊面料的软萌与可爱感,适合想尝试泰迪熊外套的Cool Girl!

  纯色的短款“泰迪熊”外套,细节处点缀豹纹图案,打破纯色的单调。下搭拼接牛仔长裤,便可以风度与温度两不误,轻松穿出摩登时尚。

U/TI尤缇 U/TI尤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上一篇:URLAZH有兰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穿搭流行趋势

下一篇: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演绎最美圣诞色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