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 | | | 2018-12-24 08:45

好像女生天生对毛绒材质毫无抵抗力,那种软萌软萌的触感,看着就像小动物般温柔可爱。而且这类外套不仅抗寒能力强还颜值超高,无论短款还是长款都能瞬间拉高你的时髦度,再臃肿都能把它穿出了超模范儿。于是,U姐帮你们盘点好了今冬最IN的毛毛外套,绝对比男票还温暖贴心~

  气温越来越冷,大衣似乎有点Hold不住了,不如试试温暖又可爱的长毛绒外套吧!长长的长毛绒,带来一种鸵鸟羽毛般的纤长感,即便整件外套都被毛毛覆盖,也不必担心显胖。或是仅仅在领部或内部点缀长毛绒,都会为单品增加时尚与温暖。

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白色羽绒服,精致的蕾丝面料搭配领部的长毛绒,使整件单品瞬间增加华丽与细节感,搭配白色字母毛衣和破洞牛仔裤,干净又气质。

  看惯了黑白系的外套,粉色的外套配上长毛绒,定会让你眼前一亮。内牛仔休闲套装,打造出适合冬季的柔软look!

  牛仔搭配长毛绒的单品,也可以穿出一种冬季的随性和洒脱感,蓝与粉的撞色搭配,瞬间增加年轻与时尚活力。

U/TI尤缇 U/TI尤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盘点: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最IN毛毛外套

上一篇:URLAZH有兰女装2018冬季新款圣诞穿搭流行趋势

下一篇:XIRAN熙然女装2018冬季新款搭配演绎最美圣诞色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T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