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瑞尔全国最大旗舰店GAINREEL HOME集合家居体验式生活馆

歌瑞尔全国最大旗舰店GAINREEL HOME集合家居体验式生活馆

| | | | 2018-12-24 11:20

歌瑞尔计划3年内店铺拓展增至500+家,5年内店铺拓展增至800+家。除了做到全品类集合,GAINREEL HOME同时也是全品牌集合,汇聚了歌瑞尔 (Gainreel)、爱叮咛(Keep Love) 、天然果实(Nature Fruit)、时裳芭蕾(Fashion Ballet)、诗莉萝(Swhilo)五大品牌。

2018年12月21日,内衣品牌歌瑞尔旗下GAINREEL HOME多业态集合家居体验式生活馆,全国最大旗舰店在广州南沙万达开业。在保留居家温度的基础上,传达出一种更现代、更时髦、更融合的家居态度。

2018年12月21日,内衣品牌歌瑞尔旗下GAINREEL HOME多业态集合家居体验式生活馆,全国最大旗舰店在广州南沙万达开业。在保留居家温度的基础上,传达出一种更现代、更时髦、更融合的家居态度。

除了做到全品类集合,GAINREEL HOME同时也是全品牌集合,汇聚了歌瑞尔 (Gainreel)、爱叮咛(Keep Love) 、天然果实(Nature Fruit)、时裳芭蕾(Fashion Ballet)、诗莉萝(Swhilo)五大品牌。

“为迎合目前零售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我们发现不能仅仅满足于对产品本身的需求,更应该发掘顾客的潜在消费需求,满足顾客在风格、品类、理念上的一站式购物体验需求。从目的型消费转变为体验型消费,从单一型消费转变为一站式消费,做到引导式的消费。”歌瑞尔品牌GM表示,”歌瑞尔的目标是突破传统内衣的局限,提高品牌的传播性,做家居生活方式的引导者。提供个性化、数字化体验,同时结合线上线下1000万粉丝致力于新零售以及智慧门店,以实现可持续的长期增长。”

自2008年成立以来,歌瑞尔从内衣馆发展到GAINREEL HOME家居集合馆,一直追随着“让世界享受快乐的家居生活”的使命。目前,歌瑞尔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物流于一体管理,拥有自己的设计团队和长期驻守海外的设计师买手团队,还有自研发的生产工厂以及强大的物流中心。  

歌瑞尔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线上电商在内衣类目长期保持销售业绩第一,自2015年开始,双十一单日销售业绩破亿。

目前,歌瑞尔以全店铺直营管理的模式,全国共有200多家店,拓展区域主要遍布于华南、西南、华中、华东,进驻各大体验式购物中心,目前形象以最新的花艺家居集合馆模式。计划3年内店铺拓展增至500+家,5年内店铺拓展增至800+家。

GAINREEL歌瑞尔 GAINREEL歌瑞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瑞尔全国最大旗舰店GAINREEL HOME集合家居体验式生活馆

上一篇:被娅茜收购近一年的JU 这个月一口气开了10家店!

下一篇:Alice + Olivia女装2019早秋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