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被娅茜收购近一年的JU 这个月一口气开了10家店!

被娅茜收购近一年的JU 这个月一口气开了10家店!

| | | | 2018-12-24 11:27

JU也提到,明年也将继续以一二线城市代表性购物中心的选址策略,在城市布局上重点聚焦华南、华东、西南三大区域省会城市。

“多品牌战略下,娅茜集团借助JU将注入更多元素的设计能力,并在现有的优势渠道端加大布局”。——娅茜集团董事长黄栩潇

被娅茜收归麾下近一年,JU向赢商网提前公布了首张“成绩单”!

瞄准目标客群 多方位升级调整

中国内衣经济正红火!

据市场咨询机构欧睿预计,到2019年中国女性内衣市场的零售价值有望达到250亿美元,为美国市场两倍,到2020年这一数据可增长至330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资本等多方因素推动下,国内内衣品牌市场也出现新的发展趋势,在以功能型为主的传统品牌基础上,涌现出一批以追求舒适性、健康化和场景化趋势、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新品牌。

对于娅茜这种已在这一市场深耕十余年的本土内衣品牌而言,掌舵JU后,自然更加知晓如何迅速在红火的内衣蓝海中抢占市场,从2018年JU品牌的发展来看,也能初见端倪,即明确品牌定位,加速市场布局。

被娅茜收购以前,JU以内衣为主打产品,开创了“贴身时装”的流行概念,专注于把“时尚的设计”和“高质量的产品”做到极致,除了日常穿着的“时尚内衣”这张王牌之外,JU还将产品线延伸到家居服、打底衫、休闲装、运动型内衣、童装、泳衣,方方面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完成收购后,JU仍旧保持了快时尚内衣品牌定位,主打年轻客群,同时对品牌内容和产品设计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升级调整:

门店内容提供方面,JU对销售品牌进行了升级,在原有类别基础之上,增强了女性配饰、彩妆护肤、功能性运动服饰、科技内衣等部分内容,旨在俘获年轻客群的“芳心”;

产品设计方面,为了保证JU纽约贴身服饰设计师的核心竞争力与时尚价值,今年它在美国纽约增加了设计师的签约数量,并新增了三家设计工作室;而收购时黄栩潇董事长提到的本土化也得到了落实,据悉,JU还与国内服装学院签订了人才引进计划。JU的升级步伐还在继续,未来JU还将升级门店形象,以全新的设计和陈列带给顾客更好的体验。

一个月开店10家 JU本土化步伐加快

一系列升级调整举措下,JU也获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据JU方面透露,JU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店月均营业额60万元,七宝万科广场店月均营业额达50万元;进驻大悦城、来福士、龙湖天街、永旺梦乐城、万达广场等商业体系中。

从门店数量上看,JU本土化步伐明显加快,以12月为例,JU就以3天1店的速度进行市场扩张,先后在兰州中心、重庆悦荟、重庆大融城、扬州五彩世界、宜宾万达、榆林万达等10个购物中心开出门店,速度可谓惊人,目前JU更是已完成全国80家门店的布局!尤为特别的是,JU进驻的商业项目均是当地标杆级购物中心。

提及明年发展计划,JU方面透露目标开出50家门店,目前更是已经确定将进驻上海大都会、昆明大悦城、重庆来福士、南京龙湖天街等优质商业项目。

与此同时,JU也提到,明年也将继续以一二线城市代表性购物中心的选址策略,在城市布局上重点聚焦华南、华东、西南三大区域省会城市,门店面积上则以200-300平方米为主。

除了加速本土化布局,JU将如何继续进行升级,来进一步实现其内衣界的“ZARA”目标?赢商网也将持续关注!

娅茜私衣坊 娅茜私衣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被娅茜收购近一年的JU 这个月一口气开了10家店!

上一篇:小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下一篇:歌瑞尔全国最大旗舰店GAINREEL HOME集合家居体验式生活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