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小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小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 | | | 2018-12-24 13:42

有一点的复古,有一些的温柔,触感温暖柔和的灯芯绒,是属于秋冬季的怀旧感时尚,而现代的羽绒服与这灯芯绒的结合,则显得特立独行个性满满;小愚女装2018冬季新款羽绒服的灯芯绒,不同于一般的灯芯绒之处,在于它更窄细的条绒,凹凸的肌理感,带来优雅文艺的气质,柔软的触感,让寒风变得温柔起来;自然形成的V字领型,还拥有瘦脸功效。

不设限风格

不设限搭配色

不设限设计款式

不设限优雅维度

小愚在创造的世界纵情驰骋......

Innovation is a 

creative destruction.

有一点的复古,有一些的温柔,触感温暖柔和的灯芯绒,是属于秋冬季的怀旧感时尚,而现代的羽绒服与这灯芯绒的结合,则显得特立独行个性满满;

这件羽绒服的灯芯绒,不同于一般的灯芯绒之处,在于它更窄细的条绒,凹凸的肌理感,带来优雅文艺的气质,柔软的触感,让寒风变得温柔起来;自然形成的V字领型,还拥有瘦脸功效。

不向往,那满天繁星的夜空,星星一眨一眨,让人心驰神往;这件特别的衬衫,用了色织提花的精湛工艺,就为我们织就了繁星点点的天空,点点花色,不仅有着立体的视觉感,摸起来也有着凹凸的颗粒感;

圆领设计,方便内搭包容性强,A摆的裁剪廓形,弧形下摆展现女性的柔美曲线,特别的斜门襟设计,不走寻常路,有趣而生动。

别总说什么,婀娜多姿、线条妖娆……我只是想远离曲线美的束缚,让身心放松一些……所以,茧型的大衣最是适合我;少了线条的明快直接,多了一点随意而为之,特别的挖兜,简洁的色彩对撞,破茧而出的时尚气息;

羊毛混纺材质,不仅带来更好的保暖效果并且柔软亲肤不扎手,非常显质感与高级感;内里精工细作包边工艺,一丝不苟的专业品质。

一件特别的衬衫裙,有着衬衫一本正经的DNA,同时也有裙装的柔和,浪漫而别致;特别的花点设计,用了色织提花的精湛工艺,织就了繁星点点的夜空,如星星一眨一眨,不仅有着立体的视觉感,摸起来也有着凹凸的颗粒感;

A摆的裁剪廓形,弧形下摆展现女性的柔美曲线,特别的半门襟设计,顺延而下的捏褶,有趣而生动。

冬日里,你可能需要这样一件两面派:它保暖,在羽绒服或者棉服里,贴身呵护体温;

它时尚,脱掉厚厚的羽绒服或者棉衣,它是一个短外套,撞色线迹绣、撞色包边、特别袖口……时尚的设计元素,让你在办公室、在社交场合,都显得自信而活力。

棉与桑蚕丝的黄金配比,织就了这样一件一见倾心的飘逸小衫,真丝,给予了面料天然的光泽与飘逸,棉,让面料氤氲出文艺的味道,丝棉带来的空灵轻柔感,让人一见倾心;

在门襟处,做了特别的真丝拼接,更显女性柔美气质;流线弧形下摆开衩,既可塞到裤子里打造高腰造型,也可自然垂落打造闲散造型。

时光,无比柔软,见证着我们所有经历的过往,岁月,沧桑依旧,沉淀着生命中的那些悲欢离合,时光深处,岁月静好。

冰天雪地的天气,有什么比拥有一件长款羽绒服更幸福的呢?大大的如被子一般包裹住身体,如爱人般热烈的拥抱,给你从身到心的呵护。

合体收腰版型,塑造女性腰部“纤细”线条的线条,让你更具女神魅力。前后的公主线分割简洁流畅,修饰出女性漂亮身形。

小愚 小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小愚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趋势

上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冬季新款燕麦色单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被娅茜收购近一年的JU 这个月一口气开了10家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