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过“时髦圣诞”

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过“时髦圣诞”

| | | | 2018-12-25 07:56

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红白胡子的老人虽然是不存在的美好,那么今天就让CHIU·SHUI来陪你过一个“时髦圣诞”吧~

  #好运的圣诞锦鲤红#

  #锦鲤红色,GOOD LUCK!#

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过“时髦圣诞” 

  **  圣诞节本是宗教节日。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出现,使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圣诞庆祝习俗在北欧流行后,结合着北半球冬季的圣诞装饰也出现了。

  圣诞节的氛围在近几年越来越浓厚了,红色作为在中国的幸运代表色同时也是经典的圣诞色。在圣诞节这一天穿上红色,时髦的同时也可以好运爆棚啊~

秋水伊人CHIUSHUI 秋水伊人CHIUSHU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IU·SHUI秋水伊人女装2018冬季新款 过“时髦圣诞”

上一篇:市值蒸发80%后 英国潮牌Superdry极度干燥爆发争权大战

下一篇:第三个快时尚品牌OSTIN全部闭店!他们为何流年不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IU·SHU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