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忍无可忍!VANS正式开始起诉“抄袭”侵权了!

忍无可忍!VANS正式开始起诉“抄袭”侵权了!

| | | | 2018-12-27 08:27

VF 表示,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Vans 一直在使用 “Vans Side Stripe Trademark” 侧面条纹的专利设计。白色的条纹和黑色鞋面形成鲜明对比,让消费者在很远处就可以辨识。

近日,VANS 向零售连锁品牌 Target 提起诉讼,直接原因则是Target 于八月份推出的 Camella Lace-Up 鞋款是抄袭其品牌旗下标志性的鞋款 Old Skool,而该鞋款起源于 1977 年,距今已经有 40 年历史,也已成为多数街头份子人生中必须拥有的鞋款代表。

VF 表示,自2017年夏季以来, Primark 一直在复制 Vans 运动鞋的设计,并在英国进行销售。Vans 不久后就要求 Primark 停止销售这些产品,此事已经于1月解决。不过 Primark 又在美国市场再次销售这两款运动鞋。

VF 提到的两款运动鞋是 Primark Skate High Top 和 Primark Skater Low Top,它们分别与 Vans 最受欢迎的鞋款 Vans Sk8-Hi 和 Vans Old Skool 有惊人的相似之处——侧面均有条纹设计,且鞋底为华夫格图案。

VF 表示,自20世纪70年代以来,Vans 一直在使用 “Vans Side Stripe Trademark” 侧面条纹的专利设计。白色的条纹和黑色鞋面形成鲜明对比,让消费者在很远处就可以辨识。而 Primark 在其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中故意加入这一独特设计元素,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有部分消费者甚至已经开始在社交媒体上将 Primark 的运动鞋称为“假 Vans”。

Vans商标侧条纹版本的复制是该诉讼的主要论点。

Old Skool鞋款诞生至今已经超过40年,是Vans品牌的经典款式和当家产品之一,它与Air Jordan、Adidas Superstar和Stan Smith等鞋款一同成为运动潮鞋代表。

在Old Skool等经典款的推动下,Vans品牌销售强劲,成为拉动母公司VF集团营收增长的头牌。

Vans称,Target不仅受到了Vans'Old Skool Shoe极度受欢迎的推动 ,还是一款在千禧年和Gen-Z女性的被告目标客户中最畅销的生活方式鞋 , 而且还受到了希望盗用Vans的声誉,并宣称Target的Wild Fable产品系列在推出时具有无根据和即时可信度。“

2017年,Vans销售额同比增长19%至34亿美元——这个数字原本是VF集团为Vans设定的2021年销售目标,如今提前4年实现。为此,这家运动潮牌继续定下5年内突破50亿美元的新目标。

 Vans 认为 Target 的抄袭行为有意混肴消费者,即刻要 Target 停止贩售该鞋款,并要求金钱索赔。

VANS VA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忍无可忍!VANS正式开始起诉“抄袭”侵权了!

上一篇:只做衣服已经满足不了高桥盾了,他还想当个广告人

下一篇: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秋冬新款毛衫系列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A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