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只做衣服已经满足不了高桥盾了,他还想当个广告人

只做衣服已经满足不了高桥盾了,他还想当个广告人

| | | | 2018-12-27 08:29

就像高桥盾所说的,UNDERCOVER与UNDERCOVER PRODUCTION作为完全不同的两个业务,未来可能会尽可能的分开发展,在接下来UNDERCOVER PRODUCTION也会选择承接更多不同类型的创意活动。


空无一物的纯白色布景下,年龄、性别、样貌各异的模特伴随着日本独立乐团D.A.N专门创作的音乐缓缓入镜,他们或是冲着镜头微笑、或是在画面中自由行走,或是凹着各种古怪的造型又或是什么都不做就静静地注视着镜头……在长达1分45秒的视频中,没有任何一句台词或者是对话,仅仅加入了一些字幕作为简单的文字描述。

如果没有片头优衣库UNIQLO醒目的红色标识,不少人可能会以为这是一段广告拍摄的幕后花絮。但其实,这是日本快时尚品牌优衣库以纪念东京原宿店20周年为契机,“#FleeceNow”为主题拍摄的Fleece秋冬系列宣传短片。

与一直以来喜欢讲故事的优衣库广告风格不同,这次的宣传片不管是在布景还是服装的展现上,都更加贴近优衣库Fleece系列所强调的自然和舒适感。

与一般的创意机构相比,这种由名人或专业人士组成的团体不仅在资源上更有优势,本身具有的专业性也能使团队在组建之初就站在比较高的起跑线上。除此之外,由于本身成员就自带流量,与其它品牌合作后,自然就会为合作品牌进行引流,也使得广告投放能得到更多的关注度。

以优衣库广告为例,截止12月20日,仅在UNDERCOVER的官方Instagram账号上该广告就获得了8万余人次的浏览量。

而就像高桥盾所说的,UNDERCOVER与UNDERCOVER PRODUCTION作为完全不同的两个业务,未来可能会尽可能的分开发展,在接下来UNDERCOVER PRODUCTION也会选择承接更多不同类型的创意活动。


当前阅读:只做衣服已经满足不了高桥盾了,他还想当个广告人

上一篇:ZHUCHONGYUN女装2019春季新款:与远古相遇,探秘楼兰文明初始

下一篇:忍无可忍!VANS正式开始起诉“抄袭”侵权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