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渔牌女装2018冬季羽绒服特辑 | 时髦有温度,升级你的冬季造型

渔牌女装2018冬季羽绒服特辑 | 时髦有温度,升级你的冬季造型

| | | | 2018-12-28 14:56

“渔”牌1997年3月随着衣典公司的成立而诞生,体现浓郁的东方色彩与时尚的西方元素之间的交集荟萃,透过时尚与经典结合的图案文化来诠释服饰内涵。 随着十二月进入尾声, 不少地区都开启了“冷冻模式”, 此时出门必备的保暖单品绝对是羽绒服! 本期渔Fishing准备了羽绒服穿搭方案, 让这个冬季温度&时髦度齐齐升级!

寒冷冬天,一件长款羽绒服能给你充沛的温暖。浅灰蓝色像一缕清新的微风,为身心带来惬意与轻盈。绣花错落有致地点缀其上,让整个造型更显活力。

选用记忆尼龙面料,触感柔滑,光泽变幻中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自带高级感的浅灰色融合后背的精美刺绣,华丽之中彰显新潮。这个冬季,简单的一件羽绒服就能让你轻装出行且不惧低温。

廓形简约,包容不同的身材。充满肌理感的面料结合粉彩色调,为冬季注入时尚新意,打造个性的保暖单品。

茧型廓形赋予这款羽绒服立体、摩登的线条,恰到好处的长度为你修饰身材,内搭连衣裙让腿部顿显修长。高领设计更是超怕冷星人们防护保暖的必杀技。

渔牌 渔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渔牌女装2018冬季羽绒服特辑 | 时髦有温度,升级你的冬季造型

上一篇:Claudie Pierlot女装2018秋冬新款羽绒棒球外套

下一篇:PINKO女装2019早春系列新款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渔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