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lextra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Moncler 1952 + Valextra 限量手袋

Valextra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Moncler 1952 + Valextra 限量手袋

| | | | 2019-10-10 10:53

从共同的艺术与创新视角出发,Valextra 在标志性米兰设计美学中,融入来自 Moncler 的当代风格与大胆构想:比例、材质和廓形的化学反应,令本次限量合作系列处处闪动天才的创意灵光。

Moncler 1952 +Valextra

在新生代风格达人手中,灵感的偶发交错,闪现天才般的潮流风格,让经典融合新生。

和屯屯一起放下深思熟虑的风格推演,准备好迎接 Moncler 1952 + Valextra 限量手袋出人意表的灵感乍现吧!

ISN'T THAT GENIUS?Moncler 1952 + Valextra

从共同的艺术与创新视角出发,Valextra 在标志性米兰设计美学中,融入来自 Moncler 的当代风格与大胆构想:比例、材质和廓形的化学反应,令本次限量合作系列处处闪动天才的创意灵光。

Moncler 1952 + Valextra 超大托特手袋

严谨建筑美学,碰撞 oversize 乖张形变。Isn't that genius?

Moncler 1952 + Valextra 可伸展旅行袋

优雅皮革材质,与尼龙填绒面料的跨界混搭。Isn't that genius?

Moncler 1952 + Valextra DADO 手袋

洗练几何包身,搭配戏剧感蓬松羽绒肩带。Isn't that genius?

Moncler 1952 + Valextra 手拿/斜挎包

冷静的建筑感廓形中,以凹纹压印传递克制的自我表达。Isn't that genius?

Moncler 1952 + Valextra

信封包

以当代文化和视觉灵感组合经典元素,探求功能性设计中的美学价值。Isn't that genius?

📍Valextra | 三里屯太古里北区N6-10/20

Valextra Valextr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Valextra三里屯太古里旗舰店 Moncler 1952 + Valextra 限量手袋

上一篇:DILUNNUNA帝伦奴那女装2019秋季新款针织套装

下一篇:EIN言2019冬季女装新款服饰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NCL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