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慕旗下Alphabet和U·JAR童装品牌入驻衢州东方商厦

百慕旗下Alphabet和U·JAR童装品牌入驻衢州东方商厦

| | | | 2019-10-11 10:34

Alphabet | U-JAR是百慕集团旗下两大童装品牌,目前在各大商场以品牌集合店形式展现。

Alphabet(爱法贝)品牌来自欧洲第一大童装集团Zannier,主要为3-14岁儿童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时尚服装产品,品牌凭借艺术小清新的设计风格,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深受广大顾客的喜爱。


U-JAR(优佳)品牌主要为各家庭提供满足不同的场合所需的T.P.O 场合着装(例如:小礼服、大礼服、亲子服、团服等等)。品牌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其凭借精良的工艺、尖端的设计,成为目标顾客在挑选“正式社交着装”时的首选品牌!

Alphabet | U-JAR是百慕集团旗下两大童装品牌,目前在各大商场以品牌集合店形式展现。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目前童装的个性化要求、场合要求、时尚要求越来越高。家庭的生活方式也会变成:家庭成员间的粘性和互动越来越强!

Alphabet(爱法贝) Alphabet(爱法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慕旗下Alphabet和U·JAR童装品牌入驻衢州东方商厦

上一篇:潮流童装品牌minichoc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专柜

下一篇:XU ZHI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