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流童装品牌minichoc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专柜

潮流童装品牌minichoc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专柜

| | | | 2019-10-11 10:41

minichoc潮流童装品牌,一种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mini潮流,成都科华路2号王府井购物中心3F minichoc专开启童装潮流。

minichoc潮流童装品牌,一种充满童趣和想象力的mini潮流。

 2019秋,设计师将通过服饰语言来展示“INDIGO CLUB”里各式超能孩童的特殊技能,以及他们在神秘领域里的探险故事。

minichoc将带领孩子们一起进入平行世界,潜入微生物群体,参加疯帽子先生的茶话会,勇敢探索虚拟世界……

世界那么大,我陪你去探索。minichoc愿意永远呵护孩子的想象力和勇敢心,陪伴孩子们打开更广阔的世界。

店铺地址:成都科华路2号王府井购物中心3F minichoc专柜

minichoc minicho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流童装品牌minichoc成都王府井购物中心专柜

上一篇: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W·RONG秀场图片

下一篇:百慕旗下Alphabet和U·JAR童装品牌入驻衢州东方商厦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