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3S尚艾诗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有个性的温柔

3S尚艾诗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有个性的温柔

| | | | 2019-10-12 09:46

3S尚艾诗女装2019冬季新款温柔色系的衣服总是让人无法拒绝,穿上就仿佛被温暖包裹,进入一个温暖世界般让人无法拒绝。冬天的衣服以柔美的姿态出现,双面尼大衣轻薄却耐寒,简约又时尚,绵软的毛衣裙时髦又轻盈,轻易凹出大片质感.

红色纹的面料不同与一抹红的存在,更加吸睛,简洁大方的外形和考究的做工让它更加迷人,夹边设计用作饰边细节,为上衣增添个性,精巧又精致。

腰部系带设计重塑身型,尽显女性柔美曲线,包容性较强的版型适合任何身型的女性,轻松自然的时尚感随之而来。

长版的外套在冬天是必胜的法宝,如果你臀部线条比较不满意可以选择遮住臀部线条的长版大衣,把缺点遮住优点显露出来是穿衣服好看的秘诀。

西装版型的外套一直是近几年大热的款式,冬天大衣运用这个版型不会显得臃肿,搭配阔腿裤尖头鞋可以说一个字:“飒”。

3S尚艾诗 3S尚艾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3S尚艾诗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有个性的温柔

上一篇: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 | 属于风衣的季节

下一篇:成都远洋太古里李宁LI-NING时尚旗舰店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