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 | 属于风衣的季节

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 | 属于风衣的季节

| | | | 2019-10-12 10:00

这是属于风衣的季节。

秋风细雨的潇潇味道,

风衣里的心情挂着丝丝暖。

  风衣,

  赫本穿出了它的纤细秀逸,

  费雯丽穿出了它猫一样的高贵和神秘。

  而你可否知道,风衣里最耐人寻味的,

  是它风雨无阻仗剑走天涯的无畏和洒脱。

  今年流行的风衣又有哪几种?

  想买,不能买错。

  一起来看看今年流行的风衣吧。

M.HITI & MYMO

最美流行色风衣

  没有一件足够喜爱的风衣,怎么安心过秋天?合适的颜色可以瞬间让你光彩照人。淡粉紫色的风衣,衬得人干净有气质。内搭连衣裙,温柔而恬静。

  雾霾蓝是现在流行色的主色调之一,其轻盈的质感很凸显档次,带点点灰调,纯度偏低的蓝色,给人一种神秘感,自带高贵气质、安静纯洁。配合垂顺的材质,H型剪裁,为秋季平添些许温柔。

  嘉年华红风衣,非常提气色~给人一种明艳动人的美好气质,仿佛时刻散发着热量与能量。版型偏休闲风充满活力,加持让人无法忽视的红,人群中绝对是最闪耀的存在!

M.HITI & MYMO

潮范—撞色撞线风衣

  豹纹这一元素独具个性,复古而优雅。风衣的版型加持豹纹元素给予你足够强大的气场。将骨子里的自信与个性彰显的淋漓尽致。穿风衣的日子,都有一点仪式感在里面。但实际上风衣很需要随意感,穿在身上,选择一双没有正式感的小白鞋搭配。一整天的心情都变得特别疏朗。

  活力黄&神秘黑的撞色搭配,黑色豹纹点是神秘野性的代表,而黄色是轻快清爽的一个颜色,两种反差色又和谐统一产生出乎意料的视觉感。

  点缀小面积的豹纹细节给风衣生命中带来惊喜,长至膝盖处小个子也可轻松驾驭。借助腰带,利落肩线保持优雅风度。

  正反双色效果丹宁风的风衣潇洒帅气,街头范儿十足,绝对是秋季亮眼穿搭的好选择。撞线的设计带着飒爽的潮,可以说非常心动。脚踩一双小白鞋,休闲时髦。门襟线条笔直流畅,优雅又帅气。

M.HITI & MYMO

拒绝撞衫特色款风衣

  格纹无疑是和秋天最配的元素,而格纹风衣在所有风衣里最具备秋季质感。它平实中富于变化,有独特的纹理和丰富的线条配色。凝结了无可取代的文雅气,让人在随性帅气中葆有知识分子的文艺。搭配喇叭裤、尖头鞋穿出利落女人味。由47%羊毛和53%榨蚕丝织就而成,在秋季给予温暖。

  采用日本进口的醋酸面料,朦胧奶油光泽,顺滑垂感,随身体走动营造灵动的美。同时对面料进行处理加工,表面呈显细微的起伏纹理,不容易留下折痕。一展女性飒爽、姿态落拓又温柔百媚的形象。

  没有女人不曾在风衣里幻想过飒爽的风姿。

  一件款式经典的风衣,

  一身轻松简单的搭配,

  惊鸿一瞥中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MYMO朗黛 MYMO朗黛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YMO朗黛&M.HITI錫瑅2019秋冬 | 属于风衣的季节

上一篇:法国高端泳装品牌Vilebrequin首店入驻上海静安嘉里中心

下一篇:3S尚艾诗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有个性的温柔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YM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