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aipuer拍普儿女装品牌与国同庆·四店齐开

paipuer拍普儿女装品牌与国同庆·四店齐开

| | | | 2019-10-12 16:50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举国欢庆。每一个人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paipuer拍普儿女装品牌与祖国同庆,四点齐开引领十月潮流!

PAIPUER 吉首步步高店

吉首步步高于9月29日开业,位于吉首步步高广场三楼爽简洁的店内设计,舒适精致的陈列摆放。让步入吉首步步高的每一位客人,都有种步入慢生活的节奏感。

拒绝不时尚,因此在店铺的大小细节中,随处可见的是来自拍普儿的精致,随心所欲地亨受时尚氛围的包容;正是这些不经意的地方,显示出拍普儿的个性态度。

PAIPUER 怀化通程店

吉首步步高于9月29日开业,位于怀化通程广场二楼:循摩登时尚的设计理念,秉持简约舒适的风格。拍普儿就在29日于怀化通程重装开业!将精致生活美学带入这一区域。

PAIPUER 四川广元店

在国庆欢庆的气氛之中,10月2日在四川广元市利州区政府街136号拍普儿盛大开业。店内宾客盈门,时尚的弄潮几们都在挑选自己心仪的服装。这个国庆欢乐和热闹是这家店的主题。

PAIPUER 福建将乐店

红火的节日气息在福建三明将乐蔓延。

9月29日在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七星街,十周年老店拍普儿形象再次升级,引爆将乐。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此次重开不仅得到老客支持,更是吸引到许多新客来临,店内人潮涌动,气氛一片火热。

多店齐开需要的不仅仅是品的实力,更需要所有认可拍普儿的时尚女郎们的支持。因为有了这些支持和需求,拍普儿日益壮大,在更多的城市和地区扩展。

PAIPUER致力为每一位女性带去时尚体验和潮流舒适感。让每一位心怀时尚格局的女性,能享受精致美学。

PAIPUER致精彩美丽的你!

paipuer拍普儿 paipuer拍普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aipuer拍普儿女装品牌与国同庆·四店齐开

上一篇:权志龙姐姐权达美创立的潮牌we 11 done究竟是什么宝藏潮牌?

下一篇:MASELEY女装2019秋冬新款羊绒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aipu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