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比音勒芬旗下CARNAVAL DE VENISE休闲度假服饰品牌

比音勒芬旗下CARNAVAL DE VENISE休闲度假服饰品牌

| | | | 2019-10-15 08:13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推出2019秋冬系列新品,以服装为载体,将马戏团的这份狂欢与激情带到日常生活中来。

提起马戏团,浮现在脑海里的是一派热闹欢脱的景象。在被炫彩光影笼罩着的舞台上,一幕幕精彩绝伦的“大戏”轮番上演。

空中飞人、秋千倒立、环球飞车、帽子戏法、小丑串场……花式马戏表演,全程高能,惊艳全场,让人时而紧张,时而兴奋。它似乎有一种魔力,让人们完全沉浸在这场狂欢盛宴中,遗忘一切烦恼。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推出2019秋冬系列新品,以服装为载体,将马戏团的这份狂欢与激情带到日常生活中来。

本季新品从马戏团中汲取灵感,以“明日乐园马戏团”为主题,将马戏团中的兔子、骏马、飞鹰、热气球等元素运用到服装设计中。

同时融入格子、印花等潮流元素,并采用明快动感的色彩组合,打造出别样的时尚风格。希望在带给大家舒心的穿着体验时,也能让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开启每一天的生活。

除了马戏团大狂欢,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还携手《大卫·贝肯》推出贝肯熊联名款系列,把贝肯熊的各种萌态呈现在服装上,趣味无穷。

作为出了名的搞笑担当,憨厚可爱的贝肯熊为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而人们也被它越挫越勇的乐观精神所感染。愿你的日常处处充满阳光,像贝肯熊一样拥有无限的能量去对抗生活中的小确丧。

当前阅读:比音勒芬旗下CARNAVAL DE VENISE休闲度假服饰品牌

上一篇:HEMU荷木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

下一篇:ORDINARY PEOPL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