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比音勒芬股份旗下CARNAVAL DE VENISE度假亲子装潮牌发力线下市场

比音勒芬股份旗下CARNAVAL DE VENISE度假亲子装潮牌发力线下市场

| | | | 2019-10-16 17:00

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选取多洛米蒂作为2019秋冬形象大片的拍摄地,为你开启一场狂欢之旅。无论穿亲子装还是情侣装,在多洛米蒂,自然而然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定位度假旅游服饰,秉承比音勒芬“三高一新”——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的研发理念。围绕着消费者出游的场景化和功能性进行研发设计,推出家庭装、情侣装。产品风格以时尚、运动、休闲为主,兼具时尚度、功能性和家庭装的特点。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

在意大利北部,深藏着一个网红打卡胜地。世外桃源般的存在,去过那里的人,没有不被它的超高颜值所折服的。

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神仙宝地,被冠以“上帝遗留在阿尔卑斯的后花园”之美誉,还有着如童话般浪漫的名字——多洛米蒂。

 你负责浪迹天涯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负责让你貌美如花

假日出游就穿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

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选取多洛米蒂作为2019秋冬形象大片的拍摄地,为你开启一场狂欢之旅。无论穿亲子装还是情侣装,在多洛米蒂,自然而然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那么现在!就请跟随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起探访这片秘境吧!做上帝的贵客,领略它那不可复制的魅力!

遍布黄金机位的富纳斯山谷,俘获无数摄影发烧友的心。全方位无死角的美,在本季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大片中展露无遗。

苍穹之下,温馨别致的小木屋与粗犷凌厉的怪石岩,共同演绎大自然的《美女与野兽》。云雾飘渺,随风越千山,一幅白云深处有人家的画卷在眼底徐徐展开。每当破晓和日落时分,万物沐浴在变幻无穷的阿尔卑斯之光中。这一刻,是梦的开始。   

布莱耶斯河,被认为是多洛米蒂最璀璨的珍珠。静谧得让人不由地屏住呼吸,生怕破坏了这一方安宁,一到冬天,便成了冰雪乐园。传说,只有从湖中才能进入Fanes王国,满月这天,Fanes 的女王也从此处出来,观看精灵和女巫跳舞……

在多洛米蒂度假、徒步、自由行,是一种让身心都处于放松状态的美好感受,更是一种内心被安宁填满的极致体验。而这也正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想要带给大家的狂欢。

远离尘嚣,洗去浮躁,在这场狂欢之旅中,满足我们对诗和远方的向往!世界很大,一起出发!

当前阅读:比音勒芬股份旗下CARNAVAL DE VENISE度假亲子装潮牌发力线下市场

上一篇:FORELE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MORELINE沐兰女装2019冬季新品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