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Valentino全新VSLING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国金中心

Valentino全新VSLING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国金中心

| | | | 2019-10-16 10:43

Valentino全新VSLING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国金中心,标志性VSLING手袋设计灵感源于带领品牌走上高峰的七十年代优雅几何元素。简洁细致的线条,配上标志性的VLOGO扣饰,糅合简约精粹和鲜明个性。

  概念店的灵感来自著名双人组摄影师Inez &Vinoodh拍摄,由国际超模Kendall Jenner所演绎的2020早春广告大片。大片中, Kendall Jenner 在一辆双层巴士上, 游走于洛杉矶这座年轻、活力的城市里, 倾情演绎不同的VSLING 包款。

  这个概念被运用至上海国金中心的「VSLING 巴士概念店」上,接下来将会驶至迪拜、意大利以及美国纽约。国金中心的限时概念店于2019年10月11日开放至10月20日。

  全新Valentino Garavani VSLING手袋,设计灵感源于带领品牌走上高峰的七十年代优雅几何元素。 简洁细致的线条,配上标志性的VLOGO扣饰,糅合简约精粹和鲜明个性。

  VSLING充满原创性与自信,恍如一个游走于形状与色彩之间的完美平衡,是一件令人着迷的单品。单色的高贵独特,加上带艺术感的点缀为手袋增添趣味,肯定了新设计的纯净与连贯性。

  VSLING限时概念店中还包括其他不同顏色以款式的VSLING包包以及一系列配饰,限量版手环也可在限时概念店中购买。

来源:Valentino官方微博

当前阅读:Valentino全新VSLING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国金中心

上一篇:Jigsaw:美到骨子里的的英国高街品牌

下一篇:Balenciaga巴黎世家2019冬季包款时尚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alentin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