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igsaw:美到骨子里的的英国高街品牌

Jigsaw:美到骨子里的的英国高街品牌

| | | | 2019-10-16 11:02

Jigsaw是一家英国本土的服装品牌,由John Robinson 在1972年所创立,同年在Hampstead 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因其优质的服装面料和设计在英国本地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

英伦风,在刻板印象里是一个离”时髦“十分遥远的词汇,好像缺失了勇于创新的设计态度,相反温润和优雅地有点”老气“。但英伦风可能会黯淡,却永远不会过时。今天分享的Jigsaw就有着属于自己的英伦味道。

Jigsaw

Jigsaw是一家英国本土的服装品牌,由John Robinson 在1972年所创立,同年在Hampstead 开设了第一家门店,因其优质的服装面料和设计在英国本地一直深受大众的喜爱。 

设计灵感:源自英国休闲生活,风格定位端庄典雅、低调简约,消费人群主要是25~35岁的白领女性,这个品牌的衣服看似普通,穿上身却精致含蓄,很多都是百搭不出错的经典款。

此外,Jigsaw和英国王室有着解不开的渊源,凯特王妃结婚前在这个公司任职配件买手,Jigsaw在今年和梅根王妃、英国玛莎百货、John Lewis百货以及设计师 Misha Nonoo 共同设计打造职业装"Smart Set“胶囊系列,并与梅根王妃赞助的慈善机构 Smart Works 合作,为失业女性提供合适的面试服装,帮助她们重返职场,是一个十分有品质的品牌。

今年的Jigsaw大兴复古热潮,以饱和度低的颜色为主色调,为清冷的秋季带来温暖的气息。宽松的版型、荡领等小细节的巧妙利用也让整个风格变得随性、洒脱,任何身材和脸蛋都能很好驾驭。
下边给大家分享下最新款服饰:

19FW大衣服饰欣赏风格:自然挺阔、大方高级

每个秋冬,大衣都是不可缺少的衣橱必备款,它无需耀眼的颜色,高级而有质感的版型和材质足以彰显个性。低调而又静谧,温暖而又迷人。

霸气的大衣如何搭?

☞小蜜推荐搭配:格纹外套+衬衫+西装裤+耳环+牛津鞋

复古的格纹立领外套,带着浓浓温情,驱走秋冬的寒冷,里边无需太多花哨的内搭和配饰,只需简约的白色衬衫+西装裤,却也能有强大的气场。

19FW针织毛衣欣赏风格:温柔典雅、自然率性

转眼间,又到了针织元素当道的季节。秋风才刚刚吹起的,“针织元素”的魅力,就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强势回归啦!纯色的针织毛衣以低调的样式和廓形牢牢的占据了内搭的榜首。

温柔的毛衣如何搭?

☞小蜜推荐搭配:粗呢大衣+针织衫+丝巾+西装裤+切尔西靴

随意慵懒的毛衣,看似漫不经心骨子里却透着优雅和魅力,搭配一条丝巾,精致感立马来了。茧型大衣上也细致的做了一道道手感很好的暗纹,算是条纹元素的另一种展现形式吧。

19FW西装欣赏风格:精致干练、绝对chic

今年的西装尤其的火,再也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古板、教条,凭借版型、面料、剪裁的改变再次登上了时尚的C位。一身西装的搭配利落大气,气场十足,举手投足难以掩盖的优雅倾泻而出。

挺阔的西装怎么搭?

☞小蜜推荐搭配:格纹西装+针织毛衣+丝质半裙+单肩包+裸靴

这件经典的格纹西装料子偏硬挺,穿起来亲肤又有型,绝对是秋冬icon的上佳选择;内搭修身的针织衫和丝质半裙,给人一种高级又别致的美感。

19FW裤装欣赏风格:自信帅气、英伦风范

无论你的上衣是什么颜色,是长款还是短款、是修身还是宽松款,都可以用黑色或者驼色裤子来搭配,不挑人,搭什么都好看,不同型格搭出非凡的气质。

常穿的裤子怎么搭?

☞小蜜推荐搭配:焦糖色大衣+修身针织衫+阔腿裤+耳环+高跟靴

如果说,让我只能选择一条裤子,那我一定毫不犹豫的选择阔腿裤。遮盖肉肉,修饰腿型再也没有比它更能拯救我你的身材的单品了,一双高跟裸靴更是为整体造型提亮不少色彩。

焦糖色被运用到大衣上,就像秋冬热门唇膏色号一样让人着迷,超凸显女人味,不仅自如应对日常通勤场合,还有点睛之笔的作用。

19FW裙子欣赏风格:酷帅时髦、复古优雅

秋冬是半身裙的主场,一方面是因为秋冬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和半身裙很搭,另一方面是秋冬穿打底裤的话,很难套上裤子,穿裙子就好办多了,保暖又不会显臃肿。那么半身裙如何穿出优雅气质?腰线和裙摆的设计不同会让你重新认识自己的身材。

女人味儿的裙子怎么搭?

☞小蜜推荐搭配:皮衣+斜襟上衣+半身裙+穆勒鞋

针织款的包臀裙应该是最能显示身材的单品了,上边选择同色系的上衣搭配,视觉上拉长身材比例,斜襟的设计露出腰线,女人味十足,如果想要酷一点,只需外边搭上一件皮夹克,立刻点亮整体造型,让你走在街上都像在秀场,走路带风,气场全开。

☞小蜜推荐还可以这样搭:针织开衫+吊带+半身裙+丝巾+裸靴

想要不出错,一身的黑色应该称的上最安全的保守牌,但是也会因此显得太过沉闷,包包的流苏、印花的丝巾都是暗藏的小心机,一双米白色裸靴更是吸睛。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被日常通勤的服装束缚着,下了班回到家里,只想卸下一身的疲惫,好好的冲个热水澡,换上舒服的睡衣。

Jigsaw的睡衣让我着迷,超级柔软的面料,采用微妙的人字形设计完美符合人体工学。斜卧在沙发上,手里放着一本读了一个星期还没读完的书,转头望向桌上的咖啡却早已被我喝个精光。

Jigsaw的单品价格在300-2800元之间,目前官网暂不支持直邮中国,喜欢的可以到当地或找靠谱代购购买。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其实服饰总是千篇一律,关键还是要看如何搭配,比如今天的服饰过于简约,那么一两个配饰则就是画龙点睛之笔哦。点击下方”留言“告诉我,你平时的搭配小心机又是什么呢?

当前阅读:Jigsaw:美到骨子里的的英国高街品牌

上一篇:PEACEBIRD HARRY POTTER合作系列 掀开英伦复古学院风潮

下一篇:Valentino全新VSLING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国金中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