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成都潮牌女装YET by 6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铺

成都潮牌女装YET by 6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铺

| | | | 2019-10-17 11:30

YET by 6 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以最直观的方式拉近潮流单品和街头嘻哈的距离,让更多真正热爱街头文化的朋友面对面的感受陈列,装修,单品的质感,触感。

说到华人潮流圈上周发生的盛事,则要数6街区旗下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 YET 9月30号正式闯入成都万科城市广场 。 6街区全新空间——YET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正式开业 !作为6 SPACE第二家门店,YET by 6(成都)在装潢上延续了上海店的风格,开业当天 ,城中潮人网红悉数前来为新店祝贺,毫无疑问 YET by 6(成都)的开业意味着国内西南地区也正式有了一家名副其实的大型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铺。

虽说线上购物模式十分便捷,但相较于线下的实体店购物而言少了一份对于店铺环境的体验,所以这次YET by 6 全新店面选址潮流嘻哈聚集地——“辣都”成都,YET by 6 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以最直观的方式拉近潮流单品和街头嘻哈的距离,让更多真正热爱街头文化的朋友面对面的感受陈列,装修,单品的质感,触感。身处成都的朋友记得前往新店选购 。

工业风的装修风格,以及散布在各个角落的银色储物柜,还原了潮流本色,而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最新一季的潮流单品,从服饰到球鞋,以及各种生活方式单品,丰富的配色给予了整个店铺属于潮流的活力。

入驻品牌

同时伴随着店铺的开业,YET by 6为我们带来了YET by 6联合各大入驻品牌的最新单品。

9月29号晚,YET by 6 也是开展了"VIP之夜"。吸引了众多潮流OG和时尚KOL纷纷到场打卡。

当天成都致in潮人纷纷迫不及待上身最夯潮流单品,在YET by 6 拍照打卡。

- 城中潮人网红悉数到场祝贺 -

开业当天,成都朋友的热情也像当天的天气一样火热,开业不到一小时,货架上的单品几乎售罄。

今后,请大家继续支持YET by 6,在这里我们除了限定鞋款和服饰发售之外,亦会自主策划潮流活动项目,让大家摆脱沉闷的都市氛围,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潮流殿堂。

yet by 6 yet by 6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成都潮牌女装YET by 6中国潮流文化集合店铺

上一篇:M.HITI錫瑅女装2019秋冬新款服饰

下一篇:Edition女装2019冬季新款轻量风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