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YET by 6潮牌集合店三个潮流品牌推荐

YET by 6潮牌集合店三个潮流品牌推荐

| | | | 2019-10-28 11:27

Indefinitely by 6为大家呈现三个潮流品牌,在把握潮流趋势的同时,为你解读潮流生活方式,指导潮流消费。在Indefinitely by 6 店铺中你将会看到以下三个关于潮流生活的方式的品牌单品。

打造年轻人向往的先锋文化和潮流生活方式 

随着年轻人群逐渐多样化的需求,潮流文化的迅猛发展,带动了潮流品牌的迅速发展。越来越丰富多样的潮流生活方式深受年轻人追捧。

这个周末,Indefinitely by 6为大家呈现三个潮流品牌,在把握潮流趋势的同时,为你解读潮流生活方式,指导潮流消费。在Indefinitely by 6 店铺中你将会看到以下三个关于潮流生活的方式的品牌单品,YET by 6 同步发售。敬请关注!

ESSENTIALS

  “极简”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第一个品牌——ESSENTIALS,不论是它的品牌名还是它极简的剪裁设计都向我们传递着简约时尚的潮流生活方式。

ESSENTIALS是Fear of God的副线品牌,由Jerry Lorenzo 在2013年于LA成立,主线发售价贵,副线相对平民,日常比较好搭配。众多明星如Justin Bieber、Kanye West、Rihanna、Hailey Baldwin、Bella Hadid、Gigi Hadid都是其头号粉。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让潮流时尚界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是近几年风头正健的高端街头品牌。

Fear of God 的全新支线品牌 ESSENTIALS 和主线的复杂设计不同,ESSENTIALS 专注于纯粹街头,为年轻消费者们提供一些简单易搭的必备单品,同样价格也会比较平易近人。

除了干净简单的纯色设计之外,还有巨大的 “ESSENTIALS” 字样表明身份。较之主线产品,ESSENTIALS 支线主要面对年轻的消费者,以优质的材料和可负担的价格为主要卖点,同时极简的剪裁也是一个特色。

GRAMICCI

“运动”

健康的潮流生活方式离不开一个永恒的话题——运动,Indefinitely by 6为大家呈现二个潮流品牌是一家以攀岩运动为设计方向,却因为一条裤子而备受街头时尚青睐的品牌——GRAMICCI。

GRAMICCI 诞生于 1982 年加州的一个小车库里,它的诞生来源于创始人 Mike Graham对于攀岩运动的热爱以及丰富的服装知识。

在那个年代,GRAMICCI 专门为攀岩而研发的登山裤一经面世就在攀岩爱好者中广受好评,标志性的腰部织带和便于肢体伸展的裆部设计令人印象深刻。

GRAMICCI,从加州峭壁到东京街头。

自 GRAMICCI 进入日本后,就以其优秀的山系机能吸引了众多目光。从 White Mountaineering、Master-Piece、nonnative 以及早期的 visvim 中你都能看到日本对于山系服装的热爱。

它淡化 logo 强调服装日常功能性的特点简直就是为了日本量身打造,紫标经典的束带裤也与 GRAMICCI 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生活方式和时尚多样化的同时,服务于城市青年的 GRAMICCI 也呈现出各种场景和造型,并创造出以材料和轮廓塑造出的新世界观,追求 easy & comfortable。

路飞来了

Gramicci x One piece海賊王

随着 GRAMICCI 进驻 BEAMS 等时尚百货,它的风格也愈发多样化以适应更加街头的穿着。出街率有所提升,当然少不了联名这种进一步增加曝光的高效推广,在海贼王系列中票房破亿的《海贼王:狂热行动》热映之际,Indefinitely by 6 店铺将为大家呈现Gramicci x One piece海賊王联名系列单品。

VITAL MATERIAL

 “ 香氛 ” 

室内香氛是近些年来小资阶层最流行的生活方式,都市潮流青年缓解压力,放松心神的首选,接下来为大家呈现的第三个品牌便是来自日本的香熏品牌VITAL MATERIAL,中文翻译为“重要的材料”,可见其对全自然的原材料的使用。

精美简约的包装风格,配上有机的香料及独特的香气,最适合追求优质生活。

VITAL MATERIAL在产品提炼过程中采用蒸馏的方式,一点一滴从有机植物中提取,并将其转化为自然清新的气味。从中你能感受到自然的味道,去不了科孚岛放松,就在VITAL MATERIAL的香薰中让自己放松治愈。

VITAL MATERIAL X MASTERMIND  香薰扩散器

VITAL MATERIAL结合了音乐、艺术、有机三大元素,品牌产品线相当丰富,包括护手霜、香水、肥皂、香薰等等。Indefinitely by 6店铺将为大家呈现VITAL MATERIAL X  MASTERMIND 全新联名单品

瓶身采用全黑配色,充满 MASTERMIND WORLD 的品牌风格,瓶身上用白色印有经典的骷髅标志以及 VITAL MATERIAL 的 Logo 图案,黑白色彩拼搭的同时,亦凸显本次合作的单品。

yet by 6 yet by 6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YET by 6潮牌集合店三个潮流品牌推荐

上一篇:ELLASSAY歌力思 X KOPENHAGEN FUR 2019秋冬皮草

下一篇:MEACHEAL米茜尔女装2019秋冬亲肤羊绒特辑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