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TT品牌18周年 / 我选择最大限度地靠近理想,靠近美。

OTT品牌18周年 / 我选择最大限度地靠近理想,靠近美。

| | | | 2019-10-18 10:42

许愿,作为室内设计师的她,对美的感知天然地来自对“家”的解读。设计与生活的互动要求诚恳与温度,这是一个空间到一个家的转变,每个温润与丰盈的片段让美变得真实亲切。

不需要太多争辩,大多时候我们可以轻易达成共识:美是不可量度的。但美的广泛意味仍然允许我们在任何维度讨论它。

一个独立女性的美可以从任何维度得到欣赏,有人美在广度、有人美在深度、也有人因温度而美。

Linda、许愿、章晴方,如果细读她们行至此处的人生剧本,会发现她们是完全不同的女主角,但她们在自己的生命维度里都活出了美的力度。

Linda 给人的感觉像一个确切的答案同时又让人充满了疑惑。她的人生如果稳妥地进行下去不会有任何差错,在外人看来,像一个完美的惊叹号。但她对活成生命范本不感兴趣,就像对美的宽广与朦胧的痴迷,人生如果过于明确就会少了几分闲看雾中风景的情致。

于是她创立上美空间,将自己完整地置于美的范畴中,她说美或许是高于生活的但也是融于生活的,以美的形态探究生命的广度,而生命回馈给她的是更加开阔的心境和更加强大的美的张力。

Q:你如何理解美?

A:美,首先是让人的视觉赏心悦目,被吸引,被欣赏,让人能够留住眼目,并且舒服愉悦。我所理解的美,还带有一种美的力量,美力!能够触及到人的心灵,是一种震慑的力量,提升人的极限,突破当下的自己,伴随着一种新的启示来临。

Q:你觉得个体的美需要寻求共鸣吗?

A:上帝创造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各有各的美,不去比较,彼此欣赏就好。我一直觉得,美是活出来的,不是说出来,否则会有争辩。我对过于自我和过分炫目的美保持谨慎,分享美很重要但要有节制。

许愿,作为室内设计师的她,对美的感知天然地来自对“家”的解读。设计与生活的互动要求诚恳与温度,这是一个空间到一个家的转变,每个温润与丰盈的片段让美变得真实亲切。

这也是她对待自己的设计与家庭的直观映射,把工作当成一件浪漫的事,它让美发生,而家庭让美不断延续。她这样要求自己,她也这样教导女儿。母亲的角色不是用来分心的,而是让她对美的理解更有温度。

Q:你如何理解美?

A:我觉得美没有规律和规则可言,但是可以有不同的品味和风格。活在审美里是漂亮,活出自己才是美。每一件事物,只要它存在,就有它的美,有自己的风格。

Q:你欣赏自己的哪些美?

A:一生中最重要的是活出内心的自在,其他外在的东西都敌不过内心对自己的认可,所以我觉得要尽力控制自己的心性,不断修正自己,真正的美好不限于你是否衰老,即使将来到了七十岁,我希望自己还能保持优雅中不乏天真的状态。我最喜欢自己的地方是为追求美好事物、追求完美的那份执着。

章晴方,中国美术学院教授、独立设计师,一副清雅的面容,她的美沉静清冷仿佛不求回应,但细细等待却能听到隐隐的回声。在她身上能看到安静的力量,她说很少的话,把大量的时间用于思考,关于艺术关于美。

叔本华说“要么孤独,要么庸俗”,我想对此她会坚定地选择前者,正如她说的“真正的美是孤独的,它就在那儿,旷世而独立。”一个对美怀有深情的人,永远不会被美抛弃。

Q:你如何理解美?

A:美是一个抽象的文字,我理解的美是去世俗化、真实、有厚度、有力量、有灵性、有趣的、独特的、由内而外的。我特别愿意被小众之美吸引。

Q:在时间跨度上,你对美的认知有改变吗?

A:年龄的增长对美的认知改变不大,唯一不一样的是,年少时对美的认知只有一种,是绝对之美。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它的认知会有多种,更能接受不同角度的美、包罗万象的美,甚至是缺陷之美。从这角度来讲,是感受美的能力增强了。

OTT OT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TT品牌18周年 / 我选择最大限度地靠近理想,靠近美。

上一篇:Longchamp珑骧2019秋冬Le Mini Pliage迷你饺子包

下一篇:极简主义风格 Bouthentique女装2019秋冬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T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