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七匹狼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七匹狼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 | | | 2019-10-18 13:34

绍七匹狼以“品格男装”突显国际化品质和中西兼容的文化格调,以时尚传承经典,让品牌激励人生。

"致敬时代致敬未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品牌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业内标杆企业,七匹狼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前行,新中国用70年实现了综合国力的历史性跨越。民族品牌快速崛起/这正是中国品牌发展的时代机遇,也是国家赋予中国品牌的时代重任。而七匹狼,正是优秀中国品牌的代表之一。

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吴兴群上台领奖

劈波斩浪书写中国品牌奇迹

七匹狼经历29年变革与发展,参与并见证着中国男装行业的愈发强大。践行"引领时尚,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使命,不断修炼品牌内核,造就如今时尚先锋的国民品牌,这就是我们,29岁正值青年的七匹狼。

秉持“狼性“尽显大国品牌实力

满足用户的需求,只是品牌发展的第一步。秉持着这样的信念,29年来,我们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技术竞争力乃至整个系统竞争力,坚持自身企业发展的品牌态度,无惧挑战,以''狼性''精神不断奋勇前行。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且长且远,但我们不畏困难,誓要叩响中国最强音。

"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荣誉是对七匹狼品牌发展与取得成就的高度肯定,面向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实业经营、坚持品牌战略,以精益求精的理念探索未来的发展道路,不断创新和突破自我,勇立于时代潮头,向世界展示中国原创时尚力量。

七匹狼 七匹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七匹狼荣膺“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殊荣

上一篇: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9秋季新款风衣系列

下一篇:极客当道!G-SHOCK X Chemist Creations限量合作款登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七匹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