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易菲YIFINI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沉静优雅,复古碧波绿

易菲YIFINI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沉静优雅,复古碧波绿

| | | | 2019-10-18 15:10

易菲YIFINI女装2019秋冬新款碧波绿仿佛是冬日暖阳下一汪蕴藏着生机的幽泉,在松树的环抱下散发着清冷的意味,随和而不平庸,沉静却不暗哑。碧波绿又如同一位质朴低调的贵族,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沉默而不冷淡,高贵却不倨傲。

在所有色调中,绿色是最具生命力的色彩

碧波绿有着与生俱来的清新与自然

但同时又可以演绎典雅从容的复古气息

它可以让你在萧瑟阴暗的冬季穿出春意盎然的感觉

碧波绿仿佛是冬日暖阳下一汪蕴藏着生机的幽泉,在松树的环抱下散发着清冷的意味,随和而不平庸,沉静却不暗哑。碧波绿又如同一位质朴低调的贵族,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沉默而不冷淡,高贵却不倨傲。

碧波绿深邃的色调,容易让人联想到森林,而它所代表的自然气息,更给人一种世外桃源般的惬意。它自带一股浓浓的复古感,即便是搭配最简单的白色,也能为你蒙上一层神秘的意味,让人移不开眼。

易菲YIFINI 易菲YIFI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易菲YIFINI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沉静优雅,复古碧波绿

上一篇:歌瑞森无锡首店盛大开业,粉红丝带月传递健康理念

下一篇:HOPESHOW红袖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易菲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