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瑞森无锡首店盛大开业,粉红丝带月传递健康理念

歌瑞森无锡首店盛大开业,粉红丝带月传递健康理念

| | | | 2019-10-18 15:37

歌瑞森一直以来专注无钢圈内衣,提倡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且品牌不断迭代升级,逐渐形成了以无钢圈内衣为基础的生活方式新业态品牌。

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月。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乳房健康、乳腺癌防治等相关知识也得到更广泛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重视乳房健康,在内衣的选择上也更偏向于舒适健康的无钢圈内衣。

值此粉红丝带月之际,秉持“无钢圈,更舒适”产品理念的内衣品牌歌瑞森经过几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其无锡旗舰店于10月18日盛大开业,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歌瑞森一直以来专注无钢圈内衣,提倡更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且品牌不断迭代升级,逐渐形成了以无钢圈内衣为基础的生活方式新业态品牌。

歌瑞森无锡茂业旗舰店开业剪彩现场

歌瑞森无锡旗舰店开业现场异常火爆,除了络绎不绝的人流,歌瑞森优雅大气的店面设计和精致温馨的产品陈列也格外吸引人。这家以无钢圈内衣为主打的一站式家居生活馆,将美好与舒适的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吸引众多顾客进店挑选。

歌瑞森一站式美好生活方式体验馆

歌瑞森无锡旗舰店的门店设计秉承着歌瑞森“创造优雅、传递优雅”的品牌理念,沿用歌瑞森优雅风格。歌瑞森清新雅致的品牌色调在无锡茂业时代广场格外吸引人。主调高雅香槟金色,辅以品牌粉肤色,佐以绸缎等元素装饰,每一个细节都传递着极致美好和优雅舒适,与粉红十月的公益主题相得益彰。

歌瑞森无锡茂业时代旗舰店店内陈设

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歌瑞森,以打造无钢圈内衣,引领万千女性体验舒适生活为品牌目标,形成了以无钢圈内衣为基础的生活方式新业态品牌,产品涵盖内衣、家居服、运动、美体、乃至香氛、个护等多种品类。

歌瑞森无锡茂业时代旗舰店香薰、丝巾系列产品陈列

粉红十月,歌瑞森倡导关注女性乳房健康

在内衣市场,随着国内消费不断升级,传统的内衣需求也发生了转变。据调查研究表现,超6成的女性消费者更愿意选择购买舒适度高的中高档内衣。尤其是随着乳腺健康相关知识的普及,无钢圈内衣成为越来越多女性消费者的首选。

此次,歌瑞森无锡茂业时代广场店开业正值粉红丝带月,为了让更多女性关注乳房健康,了解到乳腺癌防治的知识,开业期间不仅仅有开业特惠活动,同时也推出粉红十月公益福利活动,邀请顾客以旧换新,选择更舒适健康的无钢圈内衣。

歌瑞森无锡茂业时代旗舰店无钢圈产品陈列

开业当天,有进店顾客表示,歌瑞森以旧换新的粉红十月活动非常有意义,从前没有了解过无钢圈内衣,对乳腺健康相关知识也知之甚少,通过这一次公益月活动的普及,今后在内衣的选择上,会更关注舒适的无钢圈内衣。

歌瑞森亿万计划助力新零售门店升级

歌瑞森无锡旗舰店的正式开业,得益于歌瑞森推出的“亿万计划”。为了发展中国美好商业,积极响应新零售,歌瑞森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品牌升级发展规划——“亿万计划”,投入1亿元的运营成本扶持歌瑞森经销商,推动歌瑞森品牌实体店落地生花。

“亿万计划”分为火炬计划和星火计划两个板块。火炬计划中,品牌旗舰店前期开办费用,全部都由歌瑞森公司投入,经销商只需要参加公司的火炬手选拔,通过面试即可成为火炬手,0成本投入获得歌瑞森品牌旗舰店的经营权。

歌瑞森“亿万计划”将在重点城市核心商业综合体新开设500家歌瑞森品牌旗舰店,在一二线城市或重点三线城市新增1000家歌瑞森品牌专卖店,预计到2022年,实现新零售模式下的品牌全面升级目标。

歌瑞森无锡茂业时代旗舰店开业现场

据悉,歌瑞森无锡首店开业第一天就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许多慕名而来的顾客表示,在歌瑞森,不仅能买到舒适健康的内衣,更能收获优雅美好的购物体验。相信这样一个以开放心态拥抱美好的品牌,将在未来发展中解锁更多极致空间,洗礼传统内衣行业,致敬中国美好商业升级蜕变!

歌瑞森 歌瑞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瑞森无锡首店盛大开业,粉红丝带月传递健康理念

上一篇:K-BOXING劲霸男装漫威系列2019冬季新款

下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沉静优雅,复古碧波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