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歌瑞森秋冬新品引热潮:黑科技面料打造时尚保暖内衣

歌瑞森秋冬新品引热潮:黑科技面料打造时尚保暖内衣

| | | | 2019-11-11 15:53

被誉为“无钢圈内衣领跑者”的歌瑞森,凭借着高品质的无钢圈内衣,赢得了千万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也迎来了“双十一”的第11个年头,各大电商平台和商家,早已打响双十一促销战。

电商平台的兴起发展,改变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购物的选择更加多样化、便捷化、也让更多新兴品牌进入消费者的视野中。其中,被誉为“无钢圈内衣领跑者”的歌瑞森,凭借着高品质的无钢圈内衣,赢得了千万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双十一在即,歌瑞森推出了年度钜惠活动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在线上平台和线下实体店同步铺开,采用预付定金获高额抵扣价、邀请好友一起预付定金享不限量的抵扣券的优惠形式,减免力度堪称年度最大。

歌瑞森线下旗舰店内景

歌瑞森热巧系列保暖衣,时尚功能获青睐

秋冬季节是保暖产品的热销季节,据公开数据显示,如今消费者在保暖内衣的选择上,不再局限于舒适度和保暖度上,对于保暖内衣的时尚度的需求也在逐年增长,时尚化的功能性保暖衣更受消费者青睐。

无钢圈内衣品牌歌瑞森不仅在女性内衣上有着超群的研发实力,在保暖内衣上也有着高品质的研发能力。在女性保暖内衣上的研发,一直注重保暖舒适与时尚百搭兼得,推出的热巧系列保暖内衣,采用德国进口发热纤维,做到优良的发热保暖效果,为满足广大爱美女性对于润肤的需求,热巧系列保暖衣的面料蕴含玻尿酸成分,减少秋冬肌肤干燥现象,达到保暖温润的效果。

歌瑞森热巧系列女士保暖内衣

近年来,在女性保暖内衣市场,保暖内衣开始有“可外穿”的趋势,保暖内衣不再只是保暖单品,更是一件可以外穿百搭的时尚单品。歌瑞森热巧系列在外形设计上选择了时下流行的荷叶边设计,满足女性消费群体既要保暖也要时尚百搭的需求,也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歌瑞森暖男保暖系列上新,打造“保暖+有型”

在保暖内衣市场,面料一直是保暖内衣最重视的一环,如何挑选出保暖性能优良,穿着体验舒适兼具轻薄柔软等优点的面料,也是绝大多数保暖内衣品牌需要思考的。在目前,随着纤维技术的提升,功能性发热面料的保暖内衣已逐步进入消费者的生活。

据悉,歌瑞森品牌在10月上新了今年男士保暖系列新品,主打超薄轻保暖,兼具时尚百搭的风格,在产品研发上做到了“保暖+有型”,照顾广大男士在温度和风度并存的需求。在面料的选择上,正是以腈纶这种发热纤维为主的进口德绒,保证了男士保暖衣轻薄的同时,也有出众的保暖性能。

歌瑞森男士保暖系列新品

秋冬季节对男士保暖内衣的市场需求非常庞大,然而相比较传统的以加绒加厚的形式达到保暖效果的男士保暖内衣,歌瑞森更加注重如何将轻薄与保暖做到极致,力求最舒适有型的穿着体验。暖男超薄保暖系列为男性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选择,成为秋冬男士保暖内衣市场的热销品牌。

歌瑞森暖冬行动,为美好家庭助力

随着气温的降低和冬季的到来,“无钢圈内衣品牌”歌瑞森借着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之际,推出了家庭保暖系列的特惠活动和暖冬行动,在各大实体店门店举办进店试穿有礼,享受一家人试穿家庭保暖系列内衣,获专属优惠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歌瑞森一直倡导“温和家庭生活方式”,致力于打造一家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保暖内衣,用保暖内衣传递家庭和谐温暖的内核。歌瑞森认为无论是家里的父母长辈,还是爱人孩子,一套保暖内衣的意义不仅在于温暖,更在于它所营造出来的幸福温馨的家庭生活氛围。

歌瑞森家庭保暖系列

据悉,歌瑞森的双十一暖冬特惠活动的推出受到许多家庭消费者的欢迎,在全国各大实体店,都能看到一家人一起选购保暖产品的场景。秉持着家庭温和生活方式的理念,将保暖产品与营造温馨的家庭生活方式相结合,让歌瑞森的保暖系列内衣成为众多家庭消费者的首选。

优雅品牌歌瑞森在产品研发上紧跟消费者的需要,用产品赢得市场,将品牌文化和社会价值观相融合,体现品牌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相信有温度的品牌,会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歌瑞森 歌瑞森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歌瑞森秋冬新品引热潮:黑科技面料打造时尚保暖内衣

上一篇:BAISI百丝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搭配:永恒的时尚 气场全开

下一篇:法国设计师品牌Tree-life树生活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