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ISI百丝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搭配:永恒的时尚 气场全开

BAISI百丝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搭配:永恒的时尚 气场全开

| | | | 2019-11-11 15:55

BAISI百丝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性感狂野,一直是时尚的标杆元素,但是豹纹较难作为日常搭配,豹纹面积也是宜少不宜多,一点点的豹纹点缀更适合大部分人,既能表现自我性感狂野的一面,也较为百搭好穿。

它,从遥远的非洲域土,走进dunnu现代都市的真实冒险,它,狂野、性感、叛逆、奢华,是动物界王者之纹,它,历来权利和地位的象征,赋予性野心与时尚欲望。

它,拥有经久不衰的文化意义与时尚魅力

在崇尚大女主和女子力的今天,动物纹元素和潇洒不羁的女性气质最为搭调。豹纹连衣裙诠释地道的女人味道,非常好看,但是豹纹面积大,要注意避免张扬带来的俗气,设计师选择长袖款,打造优雅别致的女人味。

豹纹性感狂野,一直是时尚的标杆元素,但是豹纹较难作为日常搭配,豹纹面积也是宜少不宜多,一点点的豹纹点缀更适合大部分人,既能表现自我性感狂野的一面,也较为百搭好穿。

西装领的设计大气又飒爽,枚红色拼接亮眼又时尚独特,枚红色的腰带强调了腰线,打破了皮草的臃肿。非常适合现代有自我时尚品味的女性休闲聚会,鸡尾酒派对穿着。

针织短款外套利落简洁,年轻时尚,只要将外套漫不经心地敞开,就能平衡豹纹本身老气的印象,化解大面积堆叠的繁冗。

BAISI百丝 BAISI百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ISI百丝女装2019冬季新款豹纹搭配:永恒的时尚 气场全开

上一篇:爱意时节 iBLUES女装2019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歌瑞森秋冬新品引热潮:黑科技面料打造时尚保暖内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