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manting戈蔓婷品牌女装为消费者创造超值体验!

Gemanting戈蔓婷品牌女装为消费者创造超值体验!

| | | | 2019-10-23 17:50

2019年,Gemanting戈蔓婷女装品牌一直坚持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以维护加盟商利益为着眼点。因此,品牌Gemanting戈蔓婷女装下一步将重点加强四个方面工作。

  1.优质供应链:

  可以说供应链是服饰企业的第三核心竞争力。供应链问题不仅决定品牌品质,更决定品牌能否稳健地走得更远。因此,在供应链方面,Gemanting戈蔓婷女装服饰一直对供应商进行精选择优,精挑细选服装的面辅料,并加大与供应商的沟通,高效的进行信用评估,为每一件产品的供应做到精确保障。

  2.品质零缺陷:

  注重潮流,更注重质量。品牌Gemanting戈蔓婷女装有一套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称之为“零缺陷”管理。产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实行严格的准入准出制度,力求到达消费者手里的都是完美的潮流产品。

  3.平民价位:

  Gemanting戈蔓婷女装服饰一直品类丰富,走得是大众路线,让每一位时尚人士都能穿得起的平价品牌服饰。因此,Gemanting戈蔓婷女装以大众的价位面向消费者,同时,Gemanting戈蔓婷女装紧跟国际潮流,通过最新的设计趋势和严格的质量把控,设计出每一件产品都兼具时尚感和优质性,让每一位顾客进店消费都拥有超值的购物体验。

  4.以需定产的产品战略:

  Gemanting戈蔓婷深知目标消费群体的这一特性,因此制定了“以需定产”的产品战略,即根据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决定产品的款式、类型、风格、价格以及数量等。为每一位合作的加盟商带来更精心的服务,加盟商不用担心因缺乏经营经验和库存而带来的风险,助力每一位加盟商轻松经营店铺。

  Gemanting戈蔓婷女装服饰,以优质供应链,品质零缺陷,平民价位创造出超值体验,以需定产的产品战略助力每一个加盟商创业无忧。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品牌资讯和加盟详情,欢迎登陆Gemanting戈蔓婷女装官网了解。

Gemanting戈蔓婷 Gemanting戈蔓婷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manting戈蔓婷品牌女装为消费者创造超值体验!

上一篇:ERAL艾莱依女装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现场

下一篇: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 潮流购物体验驾到!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