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 潮流购物体验驾到!

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 潮流购物体验驾到!

| | | | 2019-10-23 15:56

THE GLARE源于时尚之都米兰现来到中国魔都上海,秉持源于欧美时尚圈的时尚、艺术、教育、创新的核心价值,致力打造一个时尚与艺术结合的幸福空间,提供消费者潮流搭配与时尚社交的专属尊崇服务。THE GLARE的环境传递了艺术、品味以及时尚文化的内涵,透过与意大利顶尖艺术家及设计师合作,在购物环境的每一寸空间注入了前卫及大胆创新的装置艺术,并结合各种特殊材质的运用,营造空间及光影的不同变化,呈现出充满神秘的魅力!

  为了融合原汁原味的米兰艺术风格,THE GLARE邀请了Andrea Ciccolo,来自米兰的鬼才大师倾情打造和设计,从店铺装修到感染力极强的影像和音乐,把米兰和欧洲的时髦摩登气息,从每一个角落传达到人们的细胞里。THE GLARE更是把新颖的机械手臂MR.GLARE带到店内,在“Luxury”区,新颖的机械手臂创造了科技感十足的效果,体现独特与尊贵的购物氛围。在以高级粉与尊贵金为主调的“High-End”区,有着如同圣殿般的阶梯式陈列展台,更有专为男士打造的绅士专区。在“Sneaker”区,工业风格的设计随处可见,形象地演绎出专属于潮流运动的无限动感。THE GLARE创造了不同的艺术场景涵盖消费者的各种生活形态,期望为每位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购物与精彩体验。

  THE GLARE同时为中国消费者提供超过40个国际知名精品品牌,包括:JIMMY CHOO、COMMON PROJECTS、Stella McCartney、BALLY、Rick Owens等,在拥有各自风格的艺术陈列空间里,搭配充满科技感的体验式互动设施,加上贴心细致的专属服务,以及固定推出的讯息交流活动和时尚课程,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生活体验。

  THE GLARE拥有全国首家品牌授权店中店的优势资源,致力于将商业转化为艺术的享受,打造出艺术与时尚购物的全新标杆,在K11开业后迅速成为魔都时尚潮流、艺文人士及网红打卡的新地标,吸引络绎不绝的人潮前来亲身体验时尚艺术与购物科技的时髦新玩法,成为引爆魔都鞋履购物创新的震撼弹!

  THE GLARE集合潮人和高端人士,把科技、服务和高端精品结合,让逛街不再只是单纯的购物,也可以是一种时尚的艺术之旅。全新的消费体验希望让大众都可以感受到WE THE GLARE“我们就要璀璨”的品牌精神,一同成为璀璨家族的一员!

THE GLARE THE GLAR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 潮流购物体验驾到!

上一篇:Gemanting戈蔓婷品牌女装为消费者创造超值体验!

下一篇:CHICTOPIA女装2019秋冬新款抽象泼墨图案套装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