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深圳深业上城店开业

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深圳深业上城店开业

| | | | 2019-12-27 09:28

在深业上城THE GLARE试图成为一股商场的时尚驱动能源,一贯秉持“时尚立体杂志”的设计理念。我们不断进行时尚空间的演绎与实验。犹如浩瀚宇宙中形态多变的黑洞,“时尚”的强大引力与神秘引人不断探索。

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在深圳深业上城开业啦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5001号

深业上城(南区)商业楼L2层234C

THE GLARE是一道绚烂夺目的光芒,从时尚之都米兰到达上海,现在又来到深圳,在不同城市展现时尚的百变面貌。

在深业上城THE GLARE试图成为一股商场的时尚驱动能源,一贯秉持“时尚立体杂志”的设计理念。我们不断进行时尚空间的演绎与实验。犹如浩瀚宇宙中形态多变的黑洞,“时尚”的强大引力与神秘引人不断探索。

在本次设计概念中,我们以“探索时尚宇宙母舰”为概念,将空间分为三进场景。

Zone A - 形象展示区

Tamper Coffee悠扬的香气吸引客人进入悠闲的时尚购物氛围,各式忙碌起落的运输载具,呼应川流不息的人潮。

中央吧台是视觉焦点,高耸的弧面立柱配合光带及地面晶亮的放射图样,犹如星舰传递能源的主柱。旁侧划分主力品牌专区,并于入口区域留出空间作为定期形象展示的布置区。同时利用挑高的连续拱形结构增添时尚空间的殿堂感。

Zone B - 活动区

母舰能源的生成与运转区 

可作为时尚runway的高台居中将空间分为两侧,独立的柜台犹如星际母舰的主控舰桥,实时满足客人的需求。

两侧传输轨道由母舰后舱为客人调配传送。右侧规划传递时尚能源的讲堂教室、wedding区为精选的梦幻婚鞋、上下相对的菱形体陈列主力鞋款,象征驱动能源的所在。

左侧如同中控电脑的主要芯片运作区,利用独立舱的概念打造强烈独立性的品牌专区。道具样式来自超级电脑主机的芯片形态。此区域进一步将“设计”与“教育”的概念延伸。

Zone C - 多功能展示区

母舰人工智能运作核心

该空间概念模拟人工智能人类神经网络结构,吊挂式多边形灯具如同神经元的细胞。同时利用多边角墙体与灯具上下交互定义出各单元品牌(神经元)区域,每个品牌代表着神经网络中主要的神经元细胞。另由地面延伸至墙体的光带象征神经元之间电流脉冲的流通,在THE GLARE内交互串联共同建构时尚。空间的安排采用循环串通的动线,使空间不止具有销售功能,亦可配合展览活动成为展览场地。

多边角墙体局部刻意留白,为后续布展留有更多灵活性。该区域也是消费者与商品之间的交流空间。

THE GLARE深圳店同步米兰时尚,囊括超过30个国际知名精品品牌,分为奢侈品牌(Luxury)、高端时尚(High-End)、以及休闲运动(Sneakers)三大板块。在拥有各自风格的艺术陈列空间里,搭配充满科技感的体验式互动设施,将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时尚生活体验。

THE GLARE THE GLAR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鞋履艺廊THE GLARE深圳深业上城店开业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3.1 Phillip Lim:涛涛大浪中的一股清流

下一篇:Gemanting戈蔓婷品牌女装用实力撬动市场用品质征服人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