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uooyaa乌丫女装2019秋冬新款格纹混搭流行趋势

uooyaa乌丫女装2019秋冬新款格纹混搭流行趋势

| | | | 2019-10-24 10:18

uooyaa乌丫女装2019秋冬新款简单经典的千鸟格,融合现代感的廓形剪裁,有种低调不张扬的感觉。大袖扣和立体口袋的细节,也为整体增添了工装感。

窗外嗖嗖的凉风,正在用行动在告诉我们一件事情,断崖式降温又来了。作为一个时髦的养生girl,我拿起保温杯喝了一口,认真地在思考如何在保命的同时,能穿得好看呢?毕竟养生女孩也是要凹造型的。

虽然衣橱里面的厚服一副嗷嗷待哺的样子,但是我还是决定要出门买新的。哈哈哈哈哈,难道还有什么能比买买买更有仪式感,来迎接阳光明媚的冬天吗?

格纹的经典在于,无论是复古风,优雅风,街头风,设计师好像总是能找到新的理由让大家重新爱上它,与早两年的格纹相比,今年的格纹似乎多了点随性的复古格调。

简单经典的千鸟格,融合现代感的廓形剪裁,有种低调不张扬的感觉。大袖扣和立体口袋的细节,也为整体增添了工装感。

明亮的色彩,给格纹注入了新的灵感。最大的亮点是下摆处灵动的流苏,不但增加了设计的趣味感,走动之间更显随性帅气,将冬日的沉闷厚重一扫而光。

为什么大家都乐此不疲地玩拼接?因为它能让你毫不费力地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最开始源于对旧衣的环保改造,后来却成了设计师们最爱的设计元素,不是因为多特别,是真的很出彩。

大面积的草木绿在冬日“黑白灰”中,脱颖而出。可拆卸羊羔毛马甲背心的解构叠穿,不但增加了温暖度,更令单品多了几种穿搭方式。

运动风的冲锋衣设计,融合蓝粉撞色与白色摇粒绒的异材质拼接,真的不要太惊艳!手感非常棒,毛绒绒的包裹感让人忍不住多摸一会。

鲜艳而强烈的多色块拼接,展示出夸张、跳脱的感觉。粗犷的线条和廓形,加上超大的口袋细节,营造出一种复古又沉稳的工装感。

女生对粉色天生无法抗拒,同样女生对BlingBling的单品也没有任何抵抗力。无论是微光闪烁,亦或是绚烂闪耀,金属质感的闪光面料都绝对是抢镜高手。

鲜艳耀眼的亮紫色和亮绿色,有种一秒带你穿越到80年代DISCO舞厅的复古感,与具有未来感的夸张轮廓,对比强烈,让整体造型呈现一种和谐的冲突感,独特中不失时髦。

羊羔毛,羽绒,皮革的多材质拼接,既保暖舒适,又丰富了外套的层次和设计感。未来战士的专属色调,让你在冬天也能做个帅气个性的酷女孩。

闪耀的夜间反光面料,早已经撕掉保证交通安全的标签。在黑夜中,对光线奇特折射效果,令它成为了时尚设计师天马行空的重要元素。

立体的怪兽轮廓连帽,抢眼的同时非常的保暖,前短后长的下摆设计和背心的剪裁,轻盈也更具活力,令搭配不但少了冬天的累赘感,还多了几分看点。

夸张的视觉效果,总是令人穿着者的出场闪亮吸睛,而其他人也难免有种闪瞎眼的感觉。银色的金属插扣,对比拉链的设计更显个性独特,展示女孩子独有的帅气姿态。

uooyaa乌丫 uooyaa乌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uooyaa乌丫女装2019秋冬新款格纹混搭流行趋势

上一篇:LEDIN乐町女装2019冬季新款暖色调厚外套

下一篇:Edition女装2019冬季新款毛衫系列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uooya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