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集合店INXX英克斯入驻新疆北京路汇嘉时代广场

潮牌集合店INXX英克斯入驻新疆北京路汇嘉时代广场

| | | | 2019-10-25 09:18

INXX 是一个极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潮流购物品牌,汇聚了全球顶尖高街潮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诸如CHEAP MONDAY、FREE PEOPLE等知名高街潮流品牌,HBA、BOY LONDON等顶尖潮流品牌,以及张驰CHIZHANG等新锐设计师品牌的产品。

INXX英克斯隶属于英涉香港,2013年进入内地市场。常驻数十位尖端买手于各国,筛选采购全球顶尖高街潮流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国际流行趋势和一手时尚单品,深受明星搭配师等众多热爱时尚的人群追捧。INXX 是一个极具时尚前瞻性的高街潮流购物品牌,汇聚了全球顶尖高街潮流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诸如CHEAP MONDAY、FREE PEOPLE等知名高街潮流品牌,HBA、BOY LONDON等顶尖潮流品牌,以及张驰CHIZHANG等新锐设计师品牌的产品。

洼冢洋介所展示的潮流不仅仅只是一种流行方式,而是他对于生命的诠释。他尊崇自我,自由随性,是不折不扣的亚洲潮流领袖。此番,洼冢洋介作为 INXX 首位品牌代言人,也把自己对潮流的态度于 INXX 大片上呈现。

此次大片特邀日本知名摄影师 Hiro Kimura 掌镜,洼冢洋介身着 INXX 2019 S/S“六度”、“五行”、“拓扑”系列服装,以随性的方式表达自我的潮流态度。

INXX 将和洼冢洋介一同

探寻无限的新潮流空间

标新立异、大胆、夸张的剪裁设计、涵盖范围广泛的风格,是年轻人最受欢迎的新晋潮牌之一。

第一家INXX品牌集合店设在南京德基广场,是具有品牌标志性的店铺,INXX店铺主要分布北京大悦城、芳草地、杭州嘉里中心、上海、成都太古里等全国各大商业综合体, 是一个针对了解潮流品牌的青少年群体,是一个更加适合年轻人的潮流入门店。

集合店铺整体感非常统一,风格鲜明,进行VP.PP.IP的分区陈列和多种陈列表现手法,注重搭配性的片段式陈列手法,以及渐变式陈列手法等,一目了然,分类明晰。

2013年进入内地市场,常驻买手于各国采购全球顶尖高街潮流品牌,旨在为中国潮流爱好者及时尚ICON们提供更多潮流选择。

【X是一种态度】

Fashion Show

共同感受INXX独具超前理念的潮流呈现。 

乌市 INXX

【北京路汇嘉时代  负一楼】

10月26日等你掀翻街头潮流

INXX INX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集合店INXX英克斯入驻新疆北京路汇嘉时代广场

上一篇:焕然新生 MAX&Co.女装成都王府井百货中庭品牌展

下一篇:K&CH纤女装2019冬季新款形象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NXX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