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刚获1.5亿元C轮融资的NEIWAI内外,不再只是内衣品牌

刚获1.5亿元C轮融资的NEIWAI内外,不再只是内衣品牌

| | | | 2019-10-30 13:42

近日,内衣家居运动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获得启明创投1.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

明年还将进军海外开店

近日,内衣家居运动生活方式品牌NEIWAI内外获得启明创投1.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

作为国内新兴内衣品牌,NEIWAI内外(以下简称“内外”)一直受到资本方的喜爱:

* 2015年,获得真格基金的Pre-A轮融资;

* 2016年,获得由启赋资本领投,真格基金跟投的数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 2017年,获得由Vertex祥峰领投的7000万元的B轮融资,方启赋资本、华强资本、真格基金、真成投资跟投。

*2019年,获得启明创投1.5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

从内衣品牌到全品类生活方式品牌

自2012年创立以来,秉着“做一件让人身心自由的内衣”出发, 内外早已从单一的“内衣品牌”,发展成一个集合内衣、家居服、运动舞蹈、家居香氛、男士系列等全品类的生活方式品牌。

从细分市场入手,内外主打简约风格、穿着舒适的无钢圈文胸、内衣产品,比起SKU几百上千的传统内衣品牌,内外创立之初仅有不到30款文胸。主要客群也从早期的25—35岁的女性消费群体逐渐走向年轻化。

为了满足不同年龄与层次的消费人群的需求,扩大用户基数,内外相继推出更多类别的产品选择:NEIWAI Studio高端线系列、主要针对18-25岁年轻人群的neiwai petite少女线、 与日本历史悠久的内衣公司合作开发的更适合大码、大罩杯女性的无钢圈内衣产品......

2019年7月,内外推出旗下独立运动品牌NEIWAI ACTIVE,了解现代女性在运动及相关场景中的真切需求,推出平衡功能性与优雅感的多场景运动服,发布了芭蕾系列、瑜伽系列和泳衣系列三个系列,同时开出NEIWAI ACTIVE天猫旗舰店。

开发黑科技,推出视频栏目...

内外在品牌营销上,通过各种方式来扩大品牌影响力:

1.拍摄品牌影片,推出视频栏目内外找来品牌代言人杜鹃,还有品牌挚友麦子及谭元元一起拍摄品牌影片,记录女性在多重身份中的内与外。

· 2018年,推出#我的内外,你都了解#系列短片;

· 2019 年上半年,又推出#我是_____,也是我自己#的系列影片;

· 2019年10月,NEIWAI内外还推出新的视频专栏——#在人海里#,第一个主题系列名为“她一个人住”。旨在持续关注并连结更多身边多元生活状态的当代女性。

2.跨界合作:

内外先后与独立设计师XU ZHI、KINFOLK、北鼎、城野医生等不同品牌展开不同方式的跨界合作。

NEIWAI ACTIVE 联手旧金山芭蕾舞团首席谭元元推出Active舞蹈运动系列,以芭蕾作为切入点,将运动内衣品类和内外的整体品牌风格融合。

3.开展线下社区活动:内外会在不同城市签署运动品牌大使,定期开展线下运动社区活动。

近日, NEIWAI ACTIVE联手PURE瑜伽馆在北京王府中环带来首场瑜伽定制体验Bloom Journey。

4.开设快闪店:

去年10月,内外还在上海浦东嘉里城开出品牌第一家拥有SCAN ME 3D扫描仪的快闪店。这是针对女性选购内衣尺码不确定的痛点所开发出的一项黑科技。

明年将在旧金山开出海外首店

内外从电商起步,2012年开设品牌天猫旗舰店,目前已是天猫内衣一级类目中排名 Top5。

2017年9月,内外全面启动线下渠道,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开出品牌第一家线下实体店,将线上线下打通。

今年正值品牌成立7周年,截止目前,内外在全国有60家线下门店,年底会超过80家,覆盖一二线省会城市的高端核心商圈。

已进驻包括广州天环广场、北京朝阳大悦城、上海港汇恒隆广场、深圳万象天地、南京德基广场等知名购物中心。

据悉,预计明年将达到150-200家线下门店,同时还将在旧金山开设首家海外门店。

据了解,内外旗下的独立运动服品牌NEIWAI AVTIVE今年年底将会在上海开出第一家线下门店。同时,还将推出全新儿童系列NEIWAI TONG。

根据《2019-2024年中国女士内衣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中国女性市场规模已超1600亿元。当前中国市场的内衣格局正在形成新的局面,像NEIWAI内外这种线上起步的内衣品牌正开启规模化布局,各种国外内衣品牌也相继“入侵”。

同样通过线上走到线下的荷兰老牌内衣零售商Hunkemller,是欧洲家喻户晓的内衣品牌之一。该品牌2017年7月便开始入驻天猫国际,直到2019年6月,才在上海浦东世纪汇广场开出中国首店,并且计划未来五年内要在中国开47家门店。中国内衣市场的规模确实让人眼馋,内外能获得1亿人民币的融资,一定程度上也代表了中国有强劲的消费需求,反映了新兴内衣品牌未来可期。

NEIWAI内外 NEIWAI内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刚获1.5亿元C轮融资的NEIWAI内外,不再只是内衣品牌

上一篇:EIFINI伊芙丽女装西湖银泰城重装开业

下一篇:日本潮牌碰撞英式传统 sacai x John Smedley新联名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IWA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