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bbeen|卡宾先生:最高等级的自由,是吹牛逼的自由

Cabbeen|卡宾先生:最高等级的自由,是吹牛逼的自由

| | | | 2019-10-31 14:31

  作为中国最大服装设计师品牌的“掌舵人”、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项“金顶奖”的获得者、中国时尚圈第一位与世界级豪车品牌迈凯伦联袂跨界合作的服装设计师、第一个登上纽约时装周的闽籍设计师……来自石狮的“卡宾先生”创造了太多的“第一”,但无论他在事业上取得多大的成就,赢得了多少的赞誉,都不抵石狮这座城市的变化给他带来的冲击。

  “我是杨紫明,来自中国福建石狮。”无论杨紫明走到全球哪个地方,介绍自己时一定会这么说,因为石狮是他敬爱的家乡,他一直以石狮为傲,同时他也见证了石狮三十年的发展,从一个纯做服装批发贸易的活力之城成为了聚集整个纺织服装全产业链的产业之都,成为了“闽派服饰”崛起的重要支撑,由杨紫明打造的卡宾品牌也成为中国乃至全球时尚力量的重要一分子。

  “我愿意把我的心血放在石狮。”虽然杨紫明一年到头在石狮的时间并不多,但只要回到家里,他就会陪家人,做一些对家乡有益的事。比如担任石狮青年商会创会会长之后就全力推动“八点开席”“文明出行”两项助力石狮移风易俗的社会新风项目,效果也较为明显,这两个社会新风项目的提出和推动,都是源自杨紫明在石狮生活的切身感受,“城市要发展,一些社会陋习一定要慢慢改变,谁不希望家乡越来越好。”卸任会长之后,杨紫明依然希望借助石狮青商会年轻人的朝气和活力为石狮做更多的事,去年,石狮青商会推出了《我在石狮,我爱她!》专题微电影,同样的,幕后推手就是杨紫明。

  他认为,石狮人以及在石狮工作、生活的人,都有责任和义务“爱”石狮,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爱护石狮、宣传石狮,他自己也是尽一切全力服务石狮、助力石狮发展。当年全国最大的卡宾旗舰店、卡宾第一家工厂店、卡宾规模最大的集成店“枫树街33号”全部落户石狮,不仅如此,杨紫明还为石狮贡献了自己第一个创意房产项目,“卡飒明筑”,如今已经成为石狮高端楼盘的标杆之一。

  “现在石狮正在倾力打造宜居宜业滨海城市,雏形已现。”杨紫明说,在纺织服装产业之外也扶持了像海洋产业、电商产业、智能智造产业等多个产业群的发展,渐渐改变了之前石狮纺织服装产业一家独大的格局,让石狮的产业更加多元,也为石狮第三产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只要是石狮的事,我一定亲力亲为。”杨紫明希望为石狮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更好的创意!

最高等级的自由是“吹牛”的自由

——“卡宾先生”杨紫明自述2018年

  一种“跨界”的坚持

  令杨紫明享受的,还有创作的自由。身为一个服装设计师,卡宾22年做且只做服装。这一年,他和公司36位设计师、1位插画师、6位版型师、7位样衣师傅、1位绣花师傅一起设计创作了5431242件服装配饰,通过960个终端渠道6720名前线销售,服务了1821750位成交顾客。还新推出了Cabbeen LOVE童装品牌,用卡宾33号馆成立时那个漂亮的笑脸作为logo送给那些跟杨紫明一起成长为父母的消费者们。

  作为斜杠设计师的杨紫明,创作的边界在2018年的一次次跨界中被打破。他用一条潮绣的金色中国龙跟迈凯伦跨界设计了限量版570GT卡宾特别版跑车;用飘逸动感的飞天形象为老朋友Christofle昆庭设计了188周年限量款MOOD;用他所理解的运动精神与奥迪R8联名推出了周边系列;用他一直努力探求的国潮风格与故宫宫廷文化合作推出了特别系列……

cabbeen卡宾 cabbeen卡宾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bbeen|卡宾先生:最高等级的自由,是吹牛逼的自由

上一篇:COLOVE卡拉佛女装2019冬季新款鹅羽绒服

下一篇:设计师品牌DEPOT3 发布2019冬季型录,时髦上班族的理想着装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abbe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