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踏新款钢铁侠系列鞋首发售罄 走心设计获好评

安踏新款钢铁侠系列鞋首发售罄 走心设计获好评

| | | | 2019-11-11 13:09

11月10日,安踏体育与漫威联名推出的全新钢铁侠系列鞋在安踏上海豫园店开启了线下抢先发售,设计师时晓曦、艺术家王志钧现身发售会,分享设计思路及创意初衷。限量鞋款开售半小时内即售罄,现场抢购场面火爆。

  与知名IP联名是当下品牌创新的一大潮流,作为国内体育运动领域的领军品牌,安踏在这方面就做得风生水起,值得借鉴。11月10日,安踏体育与漫威联名推出的全新钢铁侠系列鞋在安踏上海豫园店开启了线下抢先发售,设计师时晓曦、艺术家王志钧现身发售会,分享设计思路及创意初衷。限量鞋款开售半小时内即售罄,现场抢购场面火爆。

  据悉,该系列鞋款不久前在 “漫威灵感秀”上正式亮相,秀场表现颇受瞩目,备受漫威粉丝期待,此次限量发售更是给粉丝的一大惊喜。

  情怀上脚,文化上头,钢铁侠不说再见

  此次全新钢铁侠系列鞋由全球知名工业设计师时晓曦操刀设计,并联合人气艺术家王志钧把球鞋改造成了专属钢铁侠头盔,可谓亮点十足。

  时晓曦是首位同年包揽全球4大顶级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设计界奥斯卡) , IF Design , IDEA ,G-mark Best100 的华人设计师,拥有多项设计与发明专利,在科技、家具、运动时尚等多个领域都有杰出的设计作品。在发售会现场,时晓曦介绍了钢铁侠系列新鞋款“绝境”与“逆袭”的设计灵感,在他看来,钢铁侠作为一位凡人英雄,他的故事里最具传奇色彩的就是展现着高超未来科技的战衣,这个凝聚了斯塔克工业核心科技的标志成了此次设计的灵感来源。科技感的塑造不仅在整体鞋型上得到了直观的呈现,在性能表现上,两双鞋搭载的安踏A-PROOO缓震科技,其优越的回弹缓震效果也足以支撑钢铁侠的科技气质。从视觉语言上看,红黄黑的经典配色、未来感的框架线条、能量环元素、绑带上的「I AM IRON MAN」细节、鞋身“STARK”签名,每一个细节都能与影迷引发情感共振。“绝境”与“逆袭”的命名也把钢铁侠角色的命运与鞋子紧紧关联到了一起。

  发售会上的另一大亮点,就是艺术家王志钧以及他为该鞋款定制的钢铁侠头盔。把球鞋做成口罩,是王志钧独特的艺术表达方式,也是他对潮流文化的另类解读。这一次,他把安踏全新钢铁侠系列鞋做成了头盔,高度还原的外型与球鞋材质巧妙契合,点亮的双眼更是惊艳全场。这种跨界的延展让钢铁侠系列鞋更具有了球鞋文化的情怀。

  设计发力,创新蓄能,定义新潮向

  出色的设计与创新营销为新系列鞋款奠定了良好的口碑基础,在发售会上,很多资深Sneaker、漫威迷对抢到手的新鞋都赞誉有加。据了解,这次的钢铁侠联名系列不仅有鞋款,还有联名服装。同一天,10日中午,奥运冠军张继科在郑州出席粉丝签售会时,穿着钢铁侠系列战衣亮相,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欢迎。

  IP经济风头正盛,但空有其名、浪费情感的联名产品比比皆是,真正能赢得消费者喜爱的必定是有诚意、有温度的好设计。IP情感只是一个敲门砖,产品品质才是硬道理。无论是2018 年的漫威英雄主题配色SEEED 跑鞋,还是最新发售的钢铁侠系列鞋,安踏都在用走心的设计来换取消费者的真心和购买欲。

  近年来安踏一直致力于塑造品牌的年轻化形象,在深刻洞察年轻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加大设计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提升产品本身的品质和附加值。正因如此,近几年安踏每次在重大舞台上亮相都能突破消费者以往的品牌印象,吸粉能力和美誉度都直线上升。随着品牌升级的推进,安踏在国内体育领域的潮流引导者地位已经越来越稳了。

Anta安踏 Anta安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踏新款钢铁侠系列鞋首发售罄 走心设计获好评

上一篇:慕拉MULA女装2019冬日必备羽绒服

下一篇:HELEN LEE 2019秋冬系列毛衣单品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安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