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品牌Club Monaco:极致的时髦优雅

设计师品牌Club Monaco:极致的时髦优雅

| | | | 2019-11-12 10:00

Club Monaco属于Ralph Lauren Corporation集团旗下的品牌。干净,是许多人对Club Monaco的第一印象。材质上主要选用开司米羊绒和小山羊皮,目前产品包含男女服饰、鞋包、配件等。

最高级感的穿搭方式,并不是浓墨重彩。

魔都的天气逐渐寒冷起来了,街上的达人们也渐渐的从多彩中逃离,见到最多的是驼色、黑色、灰色的出现。确实无论是日常穿搭、还是争奇斗艳的时装周,一身低调、高级的黑白灰都很容易出众!


在各行各业里,黑白也是被大众认可的经典色代表。不论是服装还是家居,黑白风格永存。今天给大家分享的牌子Club Monaco最初的主题色系也是黑白灰,不如看下秋冬季它是如何演绎高级感的?

1985年,Club Monaco由Joe Mimran 在加拿大创立。不过关于设计,Joe并算不得上专家,所以他请来了加拿大华裔的"时装之王"沈云门,他以基础款作为自己的招牌,创造出不少高级感的单品。

Club Monaco属于Ralph Lauren Corporation集团旗下的品牌。干净,是许多人对Club Monaco的第一印象。材质上主要选用开司米羊绒和小山羊皮,目前产品包含男女服饰、鞋包、配件等。

品牌风格:一切都以简约为基础,再加以升华。刚开始以黑白灰闻名,到了后期也有转变,但依旧没有偏离原本的设计理念,没有太多花哨的元素,主打恬淡、非彩色浓重色调组合。

即使最简单的款式也因为剪裁到位和高质量给人大方端庄的感觉,又能保留少女们漫不经心的自在与洒脱。

19FW大衣欣赏

1

修身款格纹大衣

从这些细细密密的格子中,便可以感受这些单品的魅力,它们藏着光阴的故事,带着旧时光里的简单质朴的美。

修身的款式更加干净利落,搭配简单的黑色小方包和皮靴就可以轻松打造职场精英范儿。

2

驼色H型大衣

相信我,任何人都要拥有一件驼色大衣。它能让你在任何地方、任何事情和任何重要活动时,都能够穿起它。并且永不过时……

搭配同色系棕色V领针织或者冷的时候像模特一样搭配高领都可以,保暖的同时不缺时尚感的存在。

3

翻领绒面大衣

有一件像“行走中的毛毯”正在火速席卷时尚圈,没错,那就是泰迪熊大衣,单是从外形上看,就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用来抗风和保暖再适合不过了。

同样搭配低饱和色系的打底衫和包包,没有色彩绚丽的明亮感,却有着生人勿近的气场存在。

4

中长款系带大衣

厚重的毛衣和大衣虽然保暖,却也遮住了我们腰部的纤细美感,实在是有些可惜呢,想要展现身材曲线的不妨考虑一下腰带款式的大衣吧!

简单的秋冬穿搭,配上一条腰带,造型上立马别致了许多,避免松松垮垮,更多了一分温婉的气质;想要酷气一点,不如搭配一条工装裤看看。

5

可拆卸式大衣

一件经典百搭的黑色大衣可以说是每个女孩的衣橱必备,可休闲可正式,能hold得住整个秋冬搭配。

这款大衣的围巾是可拆卸的,非常方便,进到房间想要露出纤细的脖颈,随时都可以拆掉,出去之后又是保暖利器。

19FW同色系搭配欣赏

丁香紫

丁香紫在紫色系中是饱和度最浅的lilac,在原有的粉色上加入灰色的色调,也给人以低调的高贵。

搭配同色系深紫色丝质半裙、猫跟靴,优雅精致的大女主视觉感。

奶油白

如果你有一件乳白色的大衣外套,那你的内搭也一定要选择纯色为主,这样才不会弱化白大衣的存在感,反而整个人都会变得有格调起来。

橄榄绿

不知不觉,绿色风潮已经悄悄席卷了时尚圈,从年初的草木绿,到夏末的牛油果绿,至于冬天当然要选择Martini Olive马提尼橄榄绿啦,已经是绿到偏棕色的色调了,有一种成熟的厚重质感。

具有成熟稳重气息的工装外套搭配一条丝质百褶裙,刚好中和了原本的中性风,温柔的百褶裙走起路来摇曳生姿。

深邃黑

深邃黑它具有与生俱来的霸气与魅惑,它神秘却可以接受一切的搭配。

搭配一条性感的开叉半裙尽显女人味儿,领口和袖口处的呼应看起来更加平和。

焦糖棕

在中国传统色彩里,焦糖棕是最简朴自然的颜色,它稳重但也容易暗沉。

搭配时,除了百搭的黑白色,也可以同样选择同色系来搭配,想要摆脱暗沉,也可以从服饰的面料上变化,丝质的半裙具有光泽感,简单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就显得十分有活力。

时尚圈对撞色一直乐此不疲,那是因为撞色搭配也真的很高级,没有美学基础没关系,只要记得All Black可以和一切色系搭配就好啦。

Club Monaco Club Mona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品牌Club Monaco:极致的时髦优雅

上一篇:2020春夏杭州国际时尚周JAC女装闭幕大秀

下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9冬季大衣新款流行色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lub Mona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