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SHKA潮牌2019冬季新款暗黑系:不够黑就不够酷

MISHKA潮牌2019冬季新款暗黑系:不够黑就不够酷

| | | | 2019-11-14 14:51

MISHKA潮牌2019冬季新款暗黑系穿搭不一定是all black,但是黑色一定是暗黑系里最容易诠释多种风格感官的。或许是危险和叛逆的味道,也可能是深邃的颓废,还可能是单刀直入的厌世,总归是有一种风格让你钟情黑色。

风格致,致力于打开你的衣橱单品,为你的个人风格增添个性灵感。

如果说,有什么色彩是可以在不同的设计师手下呈现出多种灵魂的,那一定是黑色。黑色的神秘、桎梏与束缚,在大众的印象中,更像是一种封印的符号,而在设计师独特的理解下,以黑色为首的暗黑系风格,则被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个性语言。

暗黑系穿搭不一定是all black,但是黑色一定是暗黑系里最容易诠释多种风格感官的。或许是危险和叛逆的味道,也可能是深邃的颓废,还可能是单刀直入的厌世,总归是有一种风格让你钟情黑色。

01

暗黑系

KEEP WATCH 

解锁单品:MAW190477F

02

暗黑系

KEEP WATCH

解锁单品:MAW190601M

03

暗黑系

KEEP WATCH

解锁单品:MAW190482M

04

暗黑系

KEEP WATCH

解锁单品:MAW190407F

MISHKA MISHK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SHKA潮牌2019冬季新款暗黑系:不够黑就不够酷

上一篇:wbwq碧可女装2019冬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ME」YANBO妍帛2020春夏发布会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SHK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