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城市之谜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城市之谜

| | | | 2019-11-18 11:29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城市之谜,于11月14日在广州举办了一场城市大秀。本季esons大胆地以城市作为秀场,  将城市概念幻化至极致,现场氛围更为观众带来超现实的梦幻体验,让时尚之魂肆意地在街头蔓延,婀娜多姿的时髦女郎为我们展现出夏季新品的耀眼夺目,同时也演绎出都市女性自信绽放的魅力。

< >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

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

     

来源微信:esons

  设计师以乐观主义来平衡阴暗的主题,深刻探讨现代主义趋势的形成。并将概念融入到服装设计中,巧妙地将灰暗与光亮在调色板上进行碰撞。本季新品将为你剖析新时代女性的光芒和力量,了解她们如何在暗黑中创造出光明。

  本季服装单品不乏大胆张扬的色彩碰撞,为夏日的造型增添了不少的可能性,让穿着者随时切入放松愉悦的心境。

  身穿esons夏季新品的模特们,在城市街头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时尚演绎。在炫目的霓虹灯映照下,观秀者伴随着直击心脏的音乐,不由自主地舞动身躯,彷如一场全城欢呼的派对,让人乐在其中。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2020夏季新品发布会·城市之谜

上一篇: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暖色系羊剪绒大衣

下一篇:FILA KIDS童装2019冬季WHITE LINE意境探奇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