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IHAN紫涵女装2019冬季新款遇见苏格兰系列

ZIHAN紫涵女装2019冬季新款遇见苏格兰系列

| | | | 2019-11-26 18:54

ZIHAN紫涵女装2019冬季「遇见苏格兰」系列从苏格兰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中汲取灵感,将苏格兰格纹元素融入服饰,携复古红为主色,辅以普鲁士蓝,保游牧基讠周的同时,更多地展现现代都市感。塑造独特苏格兰文艺游牧风,追求纯真的本心。

灯光亮起,剧场谢幕。

最后一句台词依然回荡在舞台,

"黑夜无论多么悠长,0昼终将到来。

教会我们爱与勇敢,永葆一颗纟屯真的心

莎士比亚经典戏剧《麦克白》写了苏格兰历史长河的一粟,

历史终将成为一部舞台剧,勇敢不屈的精神永存。

格纹就是苏格兰的精神符号,传承着历史与文化。

「遇见苏格兰」系列从苏格兰丰富的历史和文化中汲取灵感,将苏格兰格纹元素融入服饰,携复古红为主色,辅以普鲁士蓝,保游牧基调的同时,更多地展现现代都市感。塑造独特苏格兰文艺游牧风,追求纯真的本心。

中世纪的苏格兰战争不断,战场上以不同的格纹图案别权贵阵营。因此,每一种格纹的背后,都有一个高贵的皇室家族。《麦克白》里权力与格纹深深烙印在一起,穿上了格纹就披上了勇气。如今格纹已不再是贵族的专属,但它高贵的气质被时尚赋予了新生命。

欲望之火燃尽,《麦克白》落幕,迷夫自我的人终将遍体伤痕。在成长的路上,保持一颗善良纯真的心,听水流的声音,鸟叫的声音和人们的笑声,热爱生活、热爱自然,热爱一切值得热爱的事。

ZIHAN紫涵 ZIHAN紫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IHAN紫涵女装2019冬季新款遇见苏格兰系列

上一篇:Giuseppe Zanotti 2020春夏系列新款运动鞋

下一篇:GALATEA WAN女装2019冬季“毛衣色彩不完全指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IH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