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生活剧场 IMM尹默女装2019冬季新款时装搭配流行趋势

生活剧场 IMM尹默女装2019冬季新款时装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9-11-27 14:23

没有人是万能的,工作上所谓的“万能”也都是在职场上自我修炼和被各种已经解决的困难所塑造的。IMM尹默女装2019冬季新款一件大衣,它需要既舒适又独特,它每一寸考究的调整,每一条走线的密度,面料的生产,配件的选择,每一个细节都要经过反复设计,你要清楚塑造自己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生活就是一场即兴表演

您既是观演者也是参演者

欢迎您来到

IMM尹默「生活剧场」

M“我知道大家背后说我是‘女魔头’因为我对工作的高要求,可是你是否真的思考过,在你手中的这些‘work’(工作)中有多少是真的”work‘(起作用)的呢?”

没有人是万能的,工作上所谓的“万能”也都是在职场上自我修炼和被各种已经解决的困难所塑造的。就像一件大衣,它需要既舒适又独特,它每一寸考究的调整,每一条走线的密度,面料的生产,配件的选择,每一个细节都要经过反复设计,你要清楚塑造自己从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听说她刚来的时候,MIRANDA每天对她的工作都不满,还经常训斥她的穿着打扮,才短短的一年她真的蜕变成了时尚百科全书了,没有她不能hold住的事情。现在MIRANDA一个眼神她就知道需要什么,任何问题都能从容解决,是新一代小魔女没错了。”

E“她想要任何东西的时候,都不能等,她要,就是NOW! 不要说做不到,没有尝试过所有的方法就说做不到是大忌。”

M“你真的准备好了吗?当机会来临,你是否能迎难而上?你是毫无防备地还是信心满满,游刃有余?” 

遇到一个tough love的上司或许让你倍受压力,但是最终你会发现可能你在一年内的时间获得别人需要三五年甚至更久才能获得的工作能力。

“听说如果LUCY走了,NIGEL就可以升职为副主编了,这么久从来没有看过她的状态掉线过,永远都是以最好的姿态出现,而且感觉她有用不完的金点子,很期待她上任后会有什么新的变化。”

N”我们的工作就是你必须在连续7天熬夜加班看到凌晨4点的上海后,还得让自己很美,妆容精致,头发蓬松,即使静脉曲张,还是得穿上8cm的高跟鞋,保持挺拔的姿态,神采奕奕地走进混合香水味的魔力电梯间。”

每一个看似华丽的活动项目,看似光鲜的时髦女士,都是在口红森林中披荆斩棘前行,懂得办公室政治也要懂得办公室时尚,用最自信的姿态,从容的面对复杂的局面,对峙的交锋,以看不见的手以柔克刚,将问题漂亮地解决。

IMMI IMM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生活剧场 IMM尹默女装2019冬季新款时装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Banana CiCi女装2019冬季外套篇:穿出自己的时髦态度

下一篇:解锁衣橱灵感 ELLASSAY歌力思女装2019秋冬新款双面呢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M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