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anana CiCi女装2019冬季外套篇:穿出自己的时髦态度

Banana CiCi女装2019冬季外套篇:穿出自己的时髦态度

| | | | 2019-11-27 14:38

Banana CiCi女装2019冬季拗造型必备的时髦外套,除了极佳的保暖性,又能轻松拥有叠穿层次感。与春夏时节追求清爽利落相比,选择合适的外套则是秋冬的重头戏,一件款式经典的外套可以成为姑娘们未来几年保暖扮时髦的良伴。

这个冬季有什么衣服是能够让时髦客们不约而同爱上的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一件出街拗造型必备的时髦外套,除了极佳的保暖性,又能轻松拥有叠穿层次感。与春夏时节追求清爽利落相比,选择合适的外套则是秋冬的重头戏,一件款式经典的外套可以成为姑娘们未来几年保暖扮时髦的良伴。

穿对一件外套就能让整体造型时髦度up,所以我们更要着重精挑细选。本期,CICI就来为大家盘点那些冬日酷女孩儿们必备的外套,快把最适合你的那件加入购物车吧。

羽绒外套

北方的天气越来越冷,虽说时尚潮人们抗冻系数极高,但对猛烈寒风无可奈何,投入了羽绒服的怀抱。从最敢穿的2016开始,各大品牌改良做足示范,时装精们也热衷于挑战这高难度的乐趣,不用再跟古板老气的款式较劲,遵循“上松下紧”的选择,羽绒服也能穿出前卫范儿。

格纹夹克

格纹、格纹,它在不断翻新的时装风格里建立起了自己的「域」,当一些元素被淘汰,另一些元素又兴起,唯有格纹一直在trend与style的A-list,长久盘踞着头等席位。如果害怕HoId不住格纹,整体黑色或白色内搭能帮你稳稳衬托出外套的交错纹理。简单一套,就可轻松出街,懒人们的格纹外套不嫌多。

外套款号:C193W048

西装外套

爱西装外套的女生大概有一个独立而丰富灵魂。对于南方的初冬,气温迟迟不肯降低,干练提气的西装外套自然不能少,如果觉得过于职业化那就搭上条牛仔裤,配饰可以选择更具风格的单品,这样既可以保持格纹的复古质感又添了些街头休闲感。

外套款号:C193W344

格纹西装

在基础色大衣称霸冬日街头的当下,格纹外套的出现让时髦精们多了一个新鲜的选择。还是基础大地色,但在加入格纹元素后,少了些许单调,多了高级的复古感。各种你能想象到的新奇穿搭都能和它结合到一起。无论多奇怪的搭配,它都能够通过自身的绝佳气场,让你成为街头时髦客。

外套款号:C193W117

Banana CiCi Banana CiC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anana CiCi女装2019冬季外套篇:穿出自己的时髦态度

上一篇:less女装2019冬季户外活动着装清单

下一篇:生活剧场 IMM尹默女装2019冬季新款时装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