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终于等到你,来自法国的艺术品苏薇秘密修护霜

终于等到你,来自法国的艺术品苏薇秘密修护霜

| | | | 2019-11-30 13:16

  法国,浪漫与艺术的天堂。高贵典雅的建筑,绚丽迷人的服装,优雅的举止,高雅的谈吐,从古老的咖啡厅到繁华的街道,现代与古典在这里交融,法国的独特魅力让人迷醉。苏薇源于法国,将经典法式文化进行新的演绎与传承,苏薇秘密修护霜,一份来自法国的艺术护肤品,是给美肌的爱的礼物。

  2019年11月21日,身在法国的苏薇集团董事长LUCY女士,为我们带来了激动人心的消息“秘密修护霜进口中国的许可证,终于等到你”。LUCY女士正在法国巴黎的实验室,探讨2020年新品规划。苏薇的每一款产品都堪称经典,每一次的新品都值得期待。

  每一个产品之所以经久不衰是因为面市前经过无数次的沟通测试打磨,精益求精,用匠心筑造经典,用匠心传承至爱的护肤理念,成为你一生的肌肤伴侣。

SUVIUS苏薇在巴黎免税店

  苏薇秘密修护霜的独特核心源于技术的领先与创新:法国巴黎高科——巴黎高等物理化学学院(ESPCI)和哈佛大学(SEAS)实验室历经8年潜心研究,发明了拥有13项专利的DuoPearl?珍珠技术,提供了化妆品行业的一次革命。

SUVIUS苏薇在法国戛纳电影节

  DuoPearl™珍珠技术,内部结构类似鱼籽,外形又似珍珠,它将珍珠鱼籽内油性物质与亲水性物质相互隔离。由微流体单独制造的,逐滴成形,每滴直径2-4毫米的珍珠得到了很好的把控,一次一个,一颗一颗制成。保证了很高的密封率,也充分保持了活性。使每一个颗粒赋活较高的护肤能量。

  2013年,LUCY女士第一次看到这款产品的时候,充满了好奇:这是什么产品?珠子是做什么用的?如何使用?达到什么效果?

  当看到它魔术般被溶解形成平滑新鲜的护肤霜时,LUCY女士特别的兴奋,认定这款产品,一定会受到苏薇消费者的喜爱,于是立刻与配方师沟通,在这么小小的空间中究竟应该放入什么样的护肤精华呢?怎样才能针对亚洲人的肌肤需求达到好的护肤效果?

  经过反复深入的探讨,精心筛选出大溪地黑珍珠、麦当娜亮白百合、墨西哥仙人掌,以这3大成分为核心,复配了众多植物精华,经过半年的安全测试、配方测试、包装测试、稳定性测试、人体安全评估、斑贴测试、眼压测试、效果测试等符合欧盟化妆品质量标准的众多测试,这才在事隔一年后,2014年把苏薇秘密修护霜带到大众面前。这款产品是美容行业率先采用此技术的产品。

  每当使用苏薇秘密修护霜的时候,内心充满了喜悦,护肤效果如此卓越,同时又感觉自己在享受一件艺术品,生活充满了幸福感,这种感受已远远超出了仅仅停留在护肤的功效上了。这就是苏薇集艺术与护肤时尚美结合的杰作——苏薇秘密修护霜。

SUVIUS苏薇 SUVIUS苏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终于等到你,来自法国的艺术品苏薇秘密修护霜

上一篇:DISSONA迪桑娜2019冬季新款随行系列包包

下一篇:SWEETBASIL紫淑女装2019冬季羽绒服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