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品羽绒系列|和煦暖冬

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品羽绒系列|和煦暖冬

| | | | 2019-12-11 10:51

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品质地轻盈的填充羽绒,兼具温度与风度,散发随性而洒脱的自由气息,赋予温柔有张力,给予冬季贴身及心的暖意。精工优良的矜贵皮草加持,勾勒优雅体线,将肌肤埋进细腻隐秘的轻柔中,美感也随细节跃然而现。

2019 WINTERCOLLECTION CONCEPTUAL DESIGN

在凛冬寒风的洗礼下,冬日的轮廓被勾勒得越发清晰。ΛNMΛNI(恩曼琳)将衣物的诗性,凝练于软绵的羽绒间,带来如和煦暖冬的穿着体验。

#「轻盈与柔软 Lightness and softness」

质地轻盈的填充羽绒,兼具温度与风度,散发随性而洒脱的自由气息,赋予温柔有张力,给予冬季贴身及心的暖意。

#「矜贵与皮草 Luxury and Fur」

精工优良的矜贵皮草加持,勾勒优雅体线,将肌肤埋进细腻隐秘的轻柔中,美感也随细节跃然而现。

#「美感与廓型 Beauty and Silhouette」

衣身及领口皆是精心细缀的皮草,于淡蓝柔和中灵动闪烁,优雅的廓型涌现绰约间的流线之美感。

#「和煦与舒适 Genial and Comfortable」

利落的线条构筑时髦姿态,新雪躲入轻暖羽绒,周身被蓬松纤维包裹的温暖,酝酿出一冬的暖意。

ΛNMΛNI(恩曼琳)2019WINTER

ANMANI恩曼琳 ANMANI恩曼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品羽绒系列|和煦暖冬

上一篇:AIANGEL艾安琪女装2020春季新品速递

下一篇:当代设计师品牌N.Paia恩派雅红博会展中心新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NMAN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