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当代设计师品牌N.Paia恩派雅红博会展中心新店

当代设计师品牌N.Paia恩派雅红博会展中心新店

| | | | 2019-12-11 10:24

恩派雅N.Paia创立于2013年,是雅莹集团旗下,为现代精英女性时尚诉求而精心打造的当代设计师品牌,志在让更多精英女性享受同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尽情释放独立、自信、睿智,高品位的当代都市女性形象。

《镜里镜外》

恩派雅19AW大片

N.Paia秋季系列灵感来源于美国摄影师Charles的个体画像摄影集《Lunchtime》。上世纪70年代末期,第一代街拍摄影师Charles H.Traub手里举着Rolleiflex SL66站在纽约接头,他热衷于捕捉普通人身上的亮点,时髦与否,并不构成Charles按下快门的决定性要素。一个值得玩味的肢体动作、一条围巾上的特殊色彩、一抹闪现的笑容,都可以让他按下快门。

恩派雅N.PAIA

新店华丽启幕

ADD地址:红旗大街301号红博会展购物广场新女装区N.paia恩派雅专柜

恩派雅N.Paia创立于2013年,是雅莹集团旗下,为现代精英女性时尚诉求而精心打造的当代设计师品牌,志在让更多精英女性享受同国际接轨的前沿时尚,尽情释放独立、自信、睿智,高品位的当代都市女性形象。“简约,针织情怀”是恩派雅品牌的个性主张,讲求摩登、时尚、轻松、愉悦的穿着体验,将中西方文化与最新的时尚元素结合,用心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独特内涵。

N.Paia恩派雅 N.Paia恩派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当代设计师品牌N.Paia恩派雅红博会展中心新店

上一篇:ANMANI恩曼琳女装2019冬季新品羽绒系列|和煦暖冬

下一篇:乔丹运动潮装入驻砂之船兰州奥莱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Pa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