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羽绒高光时刻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羽绒高光时刻

| | | | 2019-12-11 13:15

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菱格巧妙利用线条优势,赋予几何时髦态度,破除羽绒服臃肿的刻板印象。轻奢狐狸毛通过时髦翻领传递冬季温度。在简单利落的H型里拥有腰线,用抽绳随时切换摩登造型,精选升温材质里布,冬季恒温保暖升级。

位于四大天然保暖材料之首的羽绒,和棉花、羊毛、蚕丝相比,保暖性不止高一个度,虽然创造它的历史不足百年,但一点都不妨碍它在我们心中的地位。冬季论起保暖,谁都无法拒绝羽绒服。

作为一种动物性蛋白质纤维,羽绒球状纤维上密布千万个三角形的细小气孔,能随气温变化而收缩膨胀,产生调温功能,可吸收人体散发流动的热气,隔绝外界冷空气的入侵。

菱格巧妙利用线条优势,赋予几何时髦态度,破除羽绒服臃肿的刻板印象。轻奢狐狸毛通过时髦翻领传递冬季温度。

在简单利落的H型里拥有腰线,用抽绳随时切换摩登造型,精选升温材质里布,冬季恒温保暖升级。

经典且宽松的H廓形足以满足冬日无止境的叠穿需求,潇洒利落或者柔和温婉都能被羽绒服紧紧拥抱。优选钻石绒面料,触手可及都是满满温暖。

无视规则的剪裁和腰带模糊羽绒衣和大衣的界限,内置细腻大朵蓬松鹅绒,独特结构打造轻盈空间感大翻领,衬出精致脸部线条,小脸即刻拥有。

在简单利落的H型里拥有腰线,用抽绳随时切换摩登造型,精选升温材质里布,冬季恒温保暖升级。

DESIGNICE迪赛尼斯 DESIGNICE迪赛尼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ESIGNICE迪赛尼斯女装2019冬季羽绒高光时刻

上一篇:BADINA芭蒂娜女装2019圣诞限定新品

下一篇:45R女装2019冬季毛绒外套:可循环的温暖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ESIGNIC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