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入选第一批温州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录

森马入选第一批温州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录

| | | | 2019-12-16 11:34

森马自成立之初就开始进行商标的注册和保护工作,为品牌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森马服饰等12家企业被列入驰名商标重点保护企业,温州市梦多多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被列入成长型商标品牌重点保护企业。

12月12日,温州市第二届民营企业品牌战略高峰论坛在市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论坛上公布了第一批温州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录,森马服饰等12家企业被列入驰名商标重点保护企业,温州市梦多多文化创意投资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被列入成长型商标品牌重点保护企业。

据了解,今年11月起,温州市制订发布全省首个《重点商标保护管理办法》,对本市较高知名度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涉外高知名度商标等6类注册商标实施重点保护名录管理,对纳入保护名录中的注册商标予以重点保护和指导,对相关侵权行为予以重点督办,为企业品牌保驾护航,维护商标权利人的合法利益。

森马自成立之初就开始进行商标的注册和保护工作,为品牌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如今森马旗下两大主品牌“森马”与“巴拉巴拉”已经成长为国内休闲服与童装市场的领军品牌,更是陆续走出国门,在全球范围内崭露头角。20多年来,“森马”和“巴拉巴拉”品牌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免检产品”等称号。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入选第一批温州市重点商标保护企业名录

上一篇:BLANK x MAYALI 消失的爱人:不可丢失的文字之美

下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9冬季新款泰迪熊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